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2015中国“奥迪夏季足球巡回赛”火爆开启

2015年07月20日 14:38: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7月18日晚,2015中国“奥迪夏季足球巡回赛”首场“巅峰对决 奥迪足球峰会”在北京鸟巢国家体育场拉开战幕,德甲霸主拜仁慕尼黑与西甲劲旅瓦伦西亚展开激烈角逐。拜仁慕尼黑凭借穆勒、蒂亚戈和莱万多夫斯基4粒进球,最终以4:1战胜瓦伦西亚,赢得了中国行首场比赛的胜利,为现场球迷奉上了一场血脉偾张的足球盛宴。


拜仁队长拉姆举起胜利奖杯

“作为中国最优秀的汽车合资企业,一汽-大众在加强自身体系能力建设和实现经济贡献的同时,坚持落实‘企业社会责任战略’。”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丕杰表示,“一汽-大众一直支持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并致力于利用全球顶级的足球资源促进中国足球的国际交流。此次携手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开启‘奥迪夏季足球巡回赛’,一汽-大众希望不仅为中国用户和球迷打造国际顶级的足球赛事体验平台,而且可以推动中外足球文化和技术的交流,并助力中国青少年足球事业的发展。”

作为2015“奥迪夏季足球巡回赛”的首场比赛,拜仁慕尼黑主教练瓜迪奥拉派出由穆勒领衔的超强阵容,而瓦伦西亚也以全部主力阵容迎战。比赛当晚,包括上万名奥迪车主在内的近五万中国球迷带着比夏日热浪更加灼人的热情聚集鸟巢国家体育场,感受奥迪品牌专属的激情与动感。在经过简短而隆重的开幕式后,双方队员与一汽-大众奥迪网络招募的22名小球童一同走入场内,在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丕杰开球之后,巅峰对决正式开始。阿隆索、拉姆、穆勒等拜仁主力悉数首发登场,激烈的对抗使得看台上的奥迪粉丝及球迷不断发出阵阵欢呼。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丕杰(中)发表开场致辞,并与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葛树文(右)、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于秋涛(左)一起开启2015“奥迪夏季足球巡回赛”

开场仅16分钟,拉姆下底传中,穆勒禁区内爆射帮助拜仁先下一城。10分钟之后,瓦伦西亚的罗德里格将比分扳平。上半场补时阶段,又是拉姆与穆勒的配合,后者接到拉姆妙传再下一城。上半场比分定格在2:1。下半场第9分钟,蒂亚戈接科斯塔传中将比分改写为3:1。第24分钟,刚刚替换上场的莱万多夫斯基将比分再次扩大,最终将4: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为拜仁赢得了2015中国行的首场胜利。拜仁前锋穆勒凭借两粒进球成为本场比赛“最有价值球员”。

“通过与拜仁对战,验证了我们这一周训练效果不错,尤其前二十五分钟我们发挥的很好。这场比赛也为我们为不久后与切尔西之间的欧冠联赛打下基础。”瓦伦西亚主教练努诺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拜仁主教练瓜迪奥拉则表示,“本场比赛我们的队员表现的非常好,我非常享受在北京球迷的助威声中比赛,未来我希望还能够带队来北京比赛。”进球功臣蒂亚戈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非常高兴参加此次‘奥迪夏季足球巡回赛’,奥迪在德国是非常受欢迎的高档汽车品牌,它的运动基因和进取精神与拜仁的精神非常契合,因此我们非常看重此次巡回赛。”


拜仁主教练瓜迪奥拉对北京球迷表示感谢

除了本场与瓦伦西亚的激战之外,拜仁还将于7月21日移师上海,迎战拥有18个意甲冠军头衔的国际米兰。7月23日,拜仁将在广州参加由一汽-大众鼎力支持的“一汽-大众杯”国际足球赛,对阵中超联赛四冠王广州恒大淘宝。活动期间,一汽-大众奥迪还将通过拜仁明星球员签售、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体验、奥迪驾控汇高性能车试驾体验、青少年足球训练等丰富的互动环节,为中国用户和球迷提供近距离接触豪门球星的机会,带来更多愉悦的专属品牌体验,持续引爆夏日激情。


奥迪A3e-tron敬候巅峰对决

一直以来,奥迪与世界顶级足球俱乐部都保持着长期紧密的合作,与拜仁慕尼黑俱乐部更是长达十三年的合作伙伴。拜仁与奥迪,两个同样拥有百年历史的品牌,虽身处不同领域,却秉承着同样的“进取”精神,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辉煌。作为中国最成功的高档车品牌,一汽-大众奥迪依托全球无可比拟的顶级足球资源优势,长期鼎力支持豪门球队访华。借助此次拜仁的中国之行,一汽-大众奥迪不仅为中国用户和球迷带来了激情、动感的品牌体验,也将拜仁培养新队员的能力和经验带到中国,为奥迪助力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提供了最有意义的帮助与支持,以实际行动推动在青少年足球领域的企业社会责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