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东风天龙卡车驾驶员大赛总决赛落幕

2015年07月27日 17:23:3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经过4天时间的激烈角逐,东风天龙卡车驾驶员大赛总决赛于7月26日下午决出前3名 :来自重庆赛区的周开胜以322.9的高分获得冠军,来自西安赛区的魏杰以291.7分获得亚军,来自兰州赛区的马保军以283分获得季军。3位胜出的天龙哥从领奖台上分别开走天龙旗舰东风风神轿车,至此,东风天龙卡车驾驶员大赛总决赛在十堰圆满落下帷幕。

7月23日,总决赛第一项赛事东风天龙启航版节油路试赛开始,比赛在十天高速张湾至黄龙段进行,每个参赛天龙哥驾驶东风天龙启航版行驶在该段高速公路上33公里,油耗越低成绩越好。记者在比赛现场看到,在十堰市公证处工作人员的见证下,对每位司机所用油耗进行称量,精确到克。

与此同时,总决赛第二项赛事理论测试赛在进行,理论测试内容涉及东风品牌文化、产品知识、安全法规、节油技巧、意外急救等内容。在理论测试现场,记者了解到,为了取得不错的成绩,许多天龙哥提前复习了一个月,对许多天龙哥来说,这还是第一次系统地学习驾驶理论知识。

7月26日,总决赛场地技能赛在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重卡工厂举行。场地技能赛分为画龙点睛和神龙摆尾两个环节,在这两个环节,27名天龙哥使出浑身解数,把比赛推向高潮。经过1天的激烈比赛,场地技能赛在重卡工厂拉下帷幕。至此,为期4天的东风卡车驾驶员大赛总决赛圆满结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