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大金龙:玻利维亚的“金威”情结

2015年07月29日 15:44:3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在玻利维亚的大小集市,可以看见灵活穿梭于巷间的金龙金威;在世界海拔最高的拉巴斯机场,也能见到一辆辆接送旅客的金威;甚至在被誉为“死亡之路”的北央葛斯公路,也有一辆辆鱼贯而行的金威……有人统计,如果伫立拉巴斯市区,平均每隔三分钟就有一辆金威驶过。可以说,这是一个有着“金威”情结的遥远国度。

“死亡之路”——北央葛斯公路

7月27日,厦门现代码头又有210辆金龙金威装船启航,这已经是今年的第六批玻利维亚金威订单。在过去的六个月,平均每月都有200余辆金威销往这个万里之外的南美洲国家。

实力取胜 “称霸”玻利维亚

“自2012年底双方开始合作后,我们每年都在刷新订单记录。预计今年年底,玻利维亚的金威保有量将超过4000辆。在这个以进口二手车为主国家,大金龙是新车销量中的NO.1。”大金龙美洲区区域经理何伟告诉记者。

金威缘何能“称霸”玻利维亚,最大的优势还在超高的性价比。玻利维亚的金威终端用户几乎都是个人,价格、品质和实用性是他们购车的主要考虑因素,而这些都被金威同时满足了。作为大金龙轻客的主打产品,金威已经在工艺和品质上相当成熟,且产品链齐全,开发了针对各个细分市场的专用车。在道路狭窄的玻利维亚,体型适宜、价格最优的中顶金威最受欢迎,因为它载客载人都恰到好处。

在玻利维亚经常可以看见这样的景象:金威满载着一厢娇艳欲滴的果蔬,又或是打扮各异、形形色色的乘客,轻松自在地走街串巷,车上车下笑声阵阵。玻利维亚的生活已经离不开金威,更准确地说,金威本就成为当地人民生活的一部分。

夜幕下,静待启航的金龙金威

口碑相传 载誉前行

2013年底,在市长和各媒体的见证下,世界海拔最高的首都——拉巴斯隆重迎来了一批“新市民”——61辆大金龙公交。“交车之前,这61辆公交兵分6路在拉巴斯市的6个区开始巡展,沿途群众欢呼雀跃,给车辆戴上美丽的花环。” 大金龙海外营销部拉美区经理马艾民对当时的盛况记忆犹新。这种形式的宣传无疑让“大金龙”这个中国品牌响彻玻利维亚,“政府的公信力,以及民众公共交通的乘坐体验为大金龙增色不少。金威是大金龙旗下的产品,自然受益。”

而在大街小巷之间,金威的优势也在口口相传。“每一辆行驶着的金威都是一个流动的广告牌,每一位车主都是金威的品牌代言人,最好的宣传是口碑。”这是大金龙总结出的道理。

政府和普通民众的选择如此一致,从本质而言,归因仍在产品。“大金龙致力于提供各种车辆运营解决方案,每个产品都有清晰的定位。金威的定位就是‘亲民’,让老百姓买得起、用得起,帮助他们安居乐业。”出于对金威的信心,何伟经理对玻利维亚未来的金威销售信心满满,“玻利维亚的二手车逐渐面临更换,我们相信金威会是他们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