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比亚迪纯电动大巴为特奥会加油助威

2015年08月05日 09:35:1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美国当地时间7月25日,2015年世界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在洛杉矶纪念体育场正式开幕,来自全球超过6500名运动员参与了此次盛会。新能源汽车领导者比亚迪为此次大会捐赠了5台纯电动大巴,为奥运健儿们提供绿色出行与接送服务,为特殊奥运加油助威。

据悉,此次特奥会是继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以来该市举办的最大规模的运动会,共有超过7万人到场观看。作为洛杉矶地区新能源企业的代表,比亚迪捐赠了5台纯电动大巴为运动员们提供接送服务。 “特奥会主办方及长滩市政府对于比亚迪的捐赠表示衷心地感谢”,长滩社区基金会CEO兼特奥会主办方Marcelle Eply说道,“BYD Motors是此次特奥会非常重要的参与者,这些清洁电动大巴深受我们的运动健儿欢迎。从组建车队到如今为特奥会提供运输服务,一路走来,它优秀的表现,也印证了我们从始至终的期待——BYD Motors是一家值得信赖的公司。”

比亚迪纯电动大巴为特奥会的运动健儿们提供接送服务

特奥会开幕式由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和洛杉矶市长Eric Garcetti共同主持。“能为特奥会提供电动大巴,比亚迪感到至高无上的荣幸!我们的大巴清洁无污染,能为运动健儿们带来更加绿色、环保、舒适的乘车体验。” BYD Motors总裁兼CEO李柯女士说道。

“几年前,洛杉矶率先大规模推广天然气大巴,如今,我们非常高兴能再次成为美国首个使用纯电动大巴的城市。”洛杉矶郡郡长Michael Antonovich在今年5月份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道。据悉,洛杉矶郡大都会交通局曾购买25台比亚迪纯电动大巴,其中首批5台已于今年5月份交付运营。而在今年4月份,BYD Motors从加州长滩运输局获得一张60台的电动大巴订单,这也是该公司迄今为止在海外市场上斩获的最大订单,标志着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的海外扩张之路进入高速发展阶段。

比亚迪已于2013年5月在美国兰开斯特成立铁电池及电动大巴工厂。2013年8月,比亚迪纯电动大巴K9获得美国加州销售许可,随后又顺利完成美国极为严苛的Altoona大巴测试,同时也获得了美国联邦交通管理局TVM(Transit Vehicle Manufacturers)资质,并有资格参与获其专项资金支持的项目。比亚迪纯电动大巴K9成为世界上首辆通过该测试、并拥有超长续航里程的纯电动大巴。截止目前,比亚迪纯电动大巴和纯电动出租车已在全球近36个国家和地区的150多个城市推广,已售出超过5000台电动大巴,并计划在今年销售6000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