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奔腾B70全方位拆解 解构至臻好品质

2015年08月12日 17:43:5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只有进步才能使明天更美好!从一百多年前汽车发明以来,汽车作为人类一件杰出的科技工艺品,对我们生活的改善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基于最新的工艺和技术,为驾驶者带来的安全性和舒适性的提升,在汽车中越来越多的看到。作为自主品牌B级车型的代表,奔腾B70自诞生以来就拥有超越期待的表现。此次一汽奔腾本着“破拆存真“的原则,对奔腾B70进行工厂级全方位拆解,让更多的人真实的了解奔腾B70的至臻本质。同时将“五星安全”、“澎湃动力“、“驾控舒适”和“科技配置”四大卓越品质显露无疑。

卓越安全铸就非凡品质

奔腾B70车体采用了3H结构,并且使用双E型地板纵梁,使乘客舱极大的加强。3H车身、前后防撞梁、盒装吸能机构的组合使用,形成了“6+16通道碰撞能量分散系统“,更加科学的保证我们的车辆安全。防侵入式制动踏板,更是把保护做到了无微不至。除了车门使用3.6毫米厚的高强度钢板外,车身的前后防撞横梁以及前后防撞梁更是采用了能承受1000PMA的高强度钢材,让车辆能承受“十头大象“般的撞击力,特殊部位采用双面镀锌钢板,让车身安全达到极致。

技术的保证,用料的扎实,用心的做工,这些才能成就奔腾B70的超高安全性。奔腾B70才敢在上市初期用“自虐“的方式做安全试验。对安全无微不至的考虑才使奔腾B70获得五星安全碰撞评价以及消费者的良好口碑。

澎湃“芯”打造优秀驾控

奔腾B70搭载的高性能涡轮增压发动机,将奔腾B70的动力性能和驾乘感受带到了一个新台阶。其搭载的1.8T发动机的输出功率达到137kw,扭矩平台在2000rpm就能够达到最大的一个输出扭力,可以持续输出235Nm的扭矩峰值。堪称动力总成的典范。奔腾B70采用高性能的涡轮增压器使发动机能拥有更高的进气量,有效提高燃烧效率,同时大幅提升发动机的功率和扭矩。发动机也采用了双凸轮轴的高效技术,并且配备的是爱信第二代F21系列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专门调校的13种自动模式能保证驾乘者拥有最佳的换挡品质,在任何路况都能应付自如。

先进技术保证行驶舒适

奔腾B70采用的双横臂悬架相比麦弗逊式悬挂,多了一个上摇臂,因此在遇到弯道会更有优势。双横臂式悬挂可以精确的定位前轮的各种参数,前轮转弯时,上下两个叉臂能同时吸收轮胎所受的横向力,加上两横臂的横向刚度较大,所以转弯的侧倾较小。之前的天门山奔腾B70的竞速挑战中,奔腾B70 以良好的表现顺利登顶,也佐证了奔腾B70悬架的弯道优异性。

科技成就至臻品质

全新奔腾B70采用Bosch最新的ESP 9系统、8通道泊车雷达、倒车影像和胎压报警功能等众多体现科技实力的主被动安全装备,其安全可靠性可谓是武装到牙齿。同时全新奔腾B70还搭载了丰富成熟的智能装备,包括自动灯光控制系统、定速巡航等,进一步强化了全新奔腾B70高档感与智能科技水平。

卓越品质源自用心造车,秉承"进取不止"的品牌精神,奔腾B70在安全、动力、配置和外观等方面均已获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通过详拆奔腾B70,让我们直观全面地看到整车过硬的用料、车身结构、安全性及舒适性等。未来,奔腾B70将会以更优质的品质,伴您畅享生活之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