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互联网+驾培行业创新发展论坛在京举行

2015年08月14日 11:11:3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随着“互联网+”行动的深入开展,给传统的驾培行业带来巨大挑战。8月13日,互联网+驾培行业创新发展论坛在北京召开,来自公安、交通、互联网、投资、教育、传媒等部门和领域的专家,以及全国各地驾培行业人员200余人汇聚一堂,共商互联网+背景下驾培行业的创新与发展。旨在组织相关各方进行探讨和商榷,提出创新性和建设性建议,为社会公众提供更加高效、规范的驾培服务,从源头助力构建和谐道路交通安全体系。

中国警察网总裁 于志刚

数据显示,截至2014年底,全国民用汽车保有量达到1.54亿辆,中小型汽车驾驶证的驾驶人数达到了1.8亿。安全出行、文明交通已经成为社会文明的重要组成部分,而“交通安全”意识的建立与养成大多数是从参加驾驶培训开始。随着政府各部门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传统驾培行业走进了历史转折点。

滴滴大学校长 谢妍

工信部中小企业促进中心专家 彭建

南京天保驾校负责人张宁基参加完论坛表示,活动紧跟最新形势,直面驾培行业所面临的新问题,通过跨行业的讲解和探讨,为行业转型提供了很多可能,振奋了行业精神,使大家深受启发。

北京公交驾校副校长周雪绯表示,论坛内容和演讲发言体现了中国警察网中国驾驶频道对行业深入的了解和研究,让驾培行业从业者们深刻了解互联网+的内涵、意义和投资人对行业的看法,让我们更有方向和信心了。

据了解,此次论坛还将启动交通安全“开车四不”公益活动,邀请驾校、媒体共同参与、启动、倡议开车不手机、不抛物、不吸烟、不斗气,共同创建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