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郑州日产启动牵手工程第二个五年计划

2015年08月23日 15:53:5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8月21日,“助梦起航,逆光前行”2015郑州日产牵手工程·成才圆梦计划捐助仪式举行,开启了郑州日产牵手工程第二个五年计划。300名大学新生接受郑州日产捐赠的每人5000助梦奖金。

“今年市场形势不乐观,但是企业再困难,我们的公益理念没有变。”上任才3个多月的郑州日产新任总经理郑加坤出席仪式,并首次面对行业媒体。他回顾了郑州日产牵手工程的发展历程,并公布了第二个五年的基本框架。他表示新任领导班子会继续郑州日产的公益传统并进一步发扬光大。

自2010年成立以来,郑州日产先后投入1800余万元,发起了“牵手之家”、“爱心1+1”、“阳光助学”、“牵手暖冬”、“捐书活动”等系列公益项目,共帮助近6000名贫困大学生、5000余名贫困学校的儿童及农民工子弟、近1000名孤残儿童实现求学梦想。

2015年-2019年,牵手工程将继续向郑州慈善总会捐赠公益基金1500万,以教育支持为核心,分别针对贫困地区小学生和困难大学生两大群体制定“快乐成长”和“成才圆梦”两大核心项目。

除了资金方面的资助,第二个五年计划将更加注重激励和良性循环。今年,郑州日产正式发布了牵手工程人才培养计划,该计划旨在从物质和精神上对学生进行长期关怀,不仅对大学新生给予助学奖金鼓励,对其中在某些领域取得杰出成绩的学生和持续传承公益精神与公益事业的学生进行持续培养,同时郑州日产积极组织学生参加社会公益,积极回馈社会。

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对媒体表示,郑家坤已经是郑州慈善总会的兼职副会长,他期待郑州日产为郑州的慈善事业做出更多贡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