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细说北京福田汽车最强保障用车那些事

2015年08月24日 14:40: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5年,是所有国人都应该铭记的年份,这一年是新中国成立66周年,这一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历史,将永远承载着无数中华儿女的坚韧与顽强。这一刻,让我们与祖国同行,为盛世中国创造更多的荣耀与辉煌。这一刻,北京福田汽车依旧与盛世同在,延续着责任、光荣与梦想。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回顾那一次次令人难忘的“保障”时刻。

荣耀,福田欧曼与祖国同行

在“9•3”阅兵前期,天安门广场上的各项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福田欧曼作为场地布置和设备运输车辆,全力为“9•3”阅兵提供最可靠、最安全的后勤保障。在8月8日至9月8日期间,福田欧曼重卡的身影在天安门广场上穿梭不息,装载、转运阅兵仪式设备,以极高的荣誉感与责任感,保障顺利完成每趟运输任务,确保阅兵仪式设备运输的万无一失;展现出福田欧曼与阅兵同行,与祖国同行的高度自豪感。

【一辆运载着阅兵仪式设备的欧曼GTL超能版重卡正通过天安门城楼】

与祖国同行,福田欧曼肩负重任。早在2009年,在国庆60周年大阅兵中,福田欧曼作为阅兵彩车光荣地完成了神圣的阅兵使命,在国家各项重要活动、重大科研事件的运输保障任务中更是敢于当担,勇于奉献。

梦想,福田欧曼助力航天梦

2005年,福田欧曼重卡获选为“中国酒泉卫星发射中心飞船及卫星运输选用车辆”,首次参与了航天运输任务并圆满完成了神六发射主体的承载运输工作;2012年,在不断的发展中,福田欧曼重卡承担了航天飞船运输任务助力“神九”的成功发射;2013年6月福田欧曼重卡再次护航“神十”飞船;作为中国航天工程的专属运输车辆,福田欧曼出色的完成了神六、神九、神十的航天物流运输任务,助力中国航天梦。

【神六、神九、神十福田欧曼重卡助力航天梦】

使命,福田欧曼登峰造极

2008年,在奥运史上科技含量最高的背景奥运会上,福田欧曼作为圣火登珠峰CCTV特种工作用车,助力圣火成功登顶。与此同时,福田欧曼重卡作为鸟巢等奥运场馆建设用车,在奥运舞台上,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国重卡的高科技品质。

【福田欧曼重卡护送奥运圣火登珠峰】

2013年,在中国第30次南极科考站建设中,福田欧曼重卡作为“中国南北极科考站建设指定用车”,在南极科考的极限恶劣环境下,给南极科考人员提供良好的驾驶环境,全面满足极限低寒物流运输需求。

盛世,福田欧曼迈向世界

2014年,福田欧曼用绿色装备助力APEC会议的场馆建设,能够作为国际性会议的保障服务用车和会议建设用车,向世界展示了中国重卡的科技水平,引领中国重卡走向世界舞台。

担当,福田欧辉承载重任

同样在APEC峰会上,福田欧辉113台城间客车,成为2014年APEC会议上的“驶”者,与北京福田汽车系列产品共同承担起各国高官、记者及参会人员的运输工作。为参加会议的官员们保驾护航,为特殊的乘客提供舒适的乘坐体验,福田欧辉用行动高效地完成了峰会期间重要的运输任务。

【福田欧辉客车在APEC期间担当重要的运输角色】

责任,福田商务汽车细致周到

说到APEC,福田商务汽车旗下的蒙派克同样表现不俗。130辆蒙派克S商务车、172辆蒙派克E商务车,重点承担了会议中外代表、记者的通勤保障工作。福田商务汽车指定用车几乎全天候运行,运载班次和服务人次难以计数,工作量非常大。福田商务汽车APEC会议专属定制车型,以全天候“零故障”出勤提供了安全舒适的运输服务保障,赢得了与会媒体及嘉宾的广泛赞誉。

挑战,福田拓陆者无惧考验

在助力南极科考的车辆队伍中,福田拓陆者皮卡以挑战艰险的勇气成为最令人难忘的一员。保障南极科考物资运输、助力南极科考建站工作、保障科考人员完成科研任务,福田拓陆者皮卡在南极留下了最酷的身影。

【福田拓陆者在南极中山站服务】

盛世中国,福田同行。从APEC国际会议到奥运赛事,从南极科考到阅兵保障,从航天运输到护送奥运圣火,北京福田汽车用一次次“最强保障”向国人述说着其内心的责任与愿望,在历练中蜕变,在考验中提升,实现产业报国,与盛世中国永远同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