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解密德邦“事业合伙人”计划

2015年08月24日 14:52: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8月18日,德邦产品发布内部会议在上海总部举行,发布会推出了新的战略计划“德邦事业合伙人计划”。 这项计划是以德邦快递为主导,以“蓝色梦想,创业在德邦”为理念,推出的面向员工、员工亲朋及社会意向合作者的全新创业模式。根据事业合伙人计划的战略部署,德邦将长远目光聚焦在目前网络暂未覆盖的中高潜力区域上,开放快递以及部分区域的快运双业务,以期实现互利共赢。

德邦本次的模式创新,是基于对市场变化及客户需求的全新解读,全面响应各级政府“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通过德邦这个平台,让事业合伙人各展所长、各取所需,并进行正规、专业的培训管理,进而构建一个巨大快递物流生态圈。为了计划的顺利实施,德邦将推出创业无忧支持,主动为事业合伙人提供三大支持。金融支持:德邦为合伙人提供贷款等全方位的创业资金支持;培训支持:从理论与实际操作进行免费的最专业的培训支持;装修支持:提供多种门店装修标准及施工支持。

德邦稳健的作风一直为行业所称道,经过19年的摸索,建立了一整套完善的标准化制度,门店开设、店面环境、服务内容、运输管控、线路铺设等等,建立了严密完善的标准化体系。正是这一套标准化管理体系,成为德邦重要的核心竞争力。对于门店直营模式也为标准化的执行提供了更好的支持,在行业不规范的时期,门店直营让标准化的执行更加行之有效。

随着行业的不断规范,市场竞争环境更加良性,直营加事业合伙人的组合能更快速适应当前国内的互联网经济时代。当前快递市场,并不是大鱼吃小鱼的时代,而是快鱼共同协作实现共赢的时代,通过德邦直营网点的骨干,带动遍布千县万村的点,为消费者提供一张“网”的服务,最终实现与事业合伙人的共赢。

事业合伙人计划不仅可以帮助德邦保证服务品质,更能通过合伙人实现网络的快速覆盖,更快速的满足市场的需求。相信德邦能够凭借自身多年来在快运领域积累的强大的品牌优势以及良好的客户口碑,让这一项计划“惠及”更多的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