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500台金旅纯电动大海狮打造“绿色海口”

2015年08月27日 18:07:4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5年7月24号,首批40台厦门金旅纯电动大海狮车辆排队驶进了火车专列,启运发往海口,交付海航思福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使用,拉开了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和海航思福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共同在海南全面发展新能源汽车运营项目的序幕。

2015年4月底,在国家大力推广新能源汽车的背景下,金旅和海航思福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正式签署了《关于海南市场共同推广新能源汽车业务的战略合作协议》,金旅纯电大海狮车型作为此项目的唯一指定车型将在海南汽车租赁运营市场全面铺开,此次投放量为500台。双方将各自发挥自身优势,紧密合作,共同打造“绿色海口”新能源示范产业。

这些即将为海南人民提供服务的纯电动客车,为金旅客车最新研发的纯电动车型,汇聚了金旅十四年创新研发的节能科技,纯电驱动,零排放、低能耗、低噪音。不仅拥有超长的续航里程、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更应用了多位一体的安全技术,通过远程实时监控、故障监测与诊断、高压绝缘与防护等,确保车辆了安全、可靠。优异的节能技术、舒适的乘坐体验让该车型适用于商务通勤、团体接驳等,为海南人民和游客的出行提供更环保、更舒适的出行体验。

本次500台纯电动大海狮将投入到机场转接、团体接送、租赁等各个领域。很快,在海口美兰机场、三亚凤凰机场的海航营业点,就可以体验到这批纯电大海狮的魅力。

截止至8月20日,金旅已陆续通过火车专列方式累计七批次实现运输350台金旅纯电动大海狮车辆,预计9月前将完成全部500台车辆的运输交付工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