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夏洪彬上任上汽依维柯红岩党委书记

2015年09月01日 11:24:1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8月27日,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召开党政干部大会,重庆机电集团领导人员管理部部长邓瑞在会上宣读了机电集团党委任命文件:根据工作需要,机电集团党委经研究决定,增补夏洪彬同志为中共上汽依维柯红岩公司委员会委员,任书记;增补夏洪彬同志为中共上汽依维柯红岩公司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任书记;提名夏洪彬同志为上汽依维柯红岩公司董事、工会主席候选人。免去蓝盈照同志担任的原上汽依维柯红岩公司领导职务,另有任用。

蓝盈照和夏洪彬同志分别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蓝盈照感谢大家在党务工作、纪检工作、工会工作三个方面的理解和支持,希望公司能出好的产品、好的文化和好的人才。

夏洪彬在发言中表示服从和接受机电集团党委的工作安排和任命。夏洪彬表示对红岩汽车品牌有信心,对公司干部员工团队有信心,将会与大家一起肩负责任,共同应对挑战。

上汽依维柯红岩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杨汉琳代表公司管理层,坚决拥护机电集团党委对公司党委主要领导同志调整的决定,衷心感谢机电集团领导对上汽依维柯红岩公司发展工作的关心和重视;对蓝盈照同志在担任公司主要领导期间为公司改革稳定发展所付出的辛劳和重要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对夏洪彬同志重返公司,担任党委书记等领导职务表示热烈的欢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