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福建奔驰亮相成都车展 演绎商务经典

2015年09月04日 17:59:3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5年9月4日,福建奔驰携旗下唯雅诺Viano、威霆Vito和凌特Sprinter等全系车型重磅亮相第十八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以豪华的展出阵容、多的产品类型、丰厚的现场钜惠为本届成都国际车展更添华彩,不但充分显示出福建奔驰对西南市场的高度重视,也在彰显“汽车发明者”精益求精的制造工艺之余,完美诠释了梅赛德斯-奔驰对国内商务车市场需求的深刻理解与对未来市场走向的前瞻洞察。

自成立以来,福建奔驰始终坚持为国内消费者带来梅赛德斯-奔驰全球如一的卓越产品和尊崇服务,其旗下系列高端MPV车型不仅满足了企事业单位商务接待需求,也为家庭用户的高品质出行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作为唯一全面布局高端MPV市场的豪华汽车品牌,福建奔驰此次一如既往地赢得了各方贵宾和媒体记者的高度关注。

开创一种思路:梅赛德斯-奔驰移动咖啡馆

步入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8号馆,迎面而来的是扑鼻的咖啡浓香。在此次成都国际车展上,福建奔驰带来了基于凌特Sprinter改装而成的梅赛德斯-奔驰移动咖啡馆。

凌特Sprinter是梅赛德斯-奔驰在轻型商务客车领域的代表作。傲视同侪的4,325mm超长轴距与1,993mm超宽车身营造的宽绰车内空间,让凌特Sprinter可以轻松容纳各种专业咖啡制作设备。完善的上下水系统和车载发电系统大幅提升了梅赛德斯-奔驰移动咖啡馆的可循环运转能力,增强了其在无补给状态下的续航能力。

梅赛德斯-奔驰移动咖啡馆的诞生,为商务车本已多元化的用途开辟了一种全新的思路——移动经营。基于凌特Sprinter的强大产品优势,再加上一点巧思,轻松创业不再只是一种梦想,只要能想到的,凌特Sprinter都能实现。福建奔驰视每一位用户为合伙人,并以顶尖的产品全力驱动他们的事业高速前行。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是凌特Sprinter诞生20周年。自诞生以来,凌特Sprinter以成熟稳定的产品性能和不断突破的升级创新誉满全球,畅销全球150余个国家,成为MPV车型当之无愧的先行者和领导者,而在车载移动经营领域的全新延展,亦为凌特Sprinter二十载荣耀征程书写了浓墨重彩的一页

诠释一份责任:空前钜惠政策助力事业腾飞

近年来,随着国家西部大开发政策的持续推进,西部地区显示出极具活力的经济增长态势。福建奔驰敏锐捕捉到这一市场动向,为此次成都国际车展带来了史无前例的空前钜惠,以实际行动为发展中的西部中小企业提供支持,也让更多消费者有机会体验梅赛德斯-奔驰的卓越产品与服务。

其中,针对“外交级MPV”唯雅诺Viano,福建奔驰四川福奔4S店在此次车展现场提供了高达10万元的空前钜惠,赢得了广泛关注,前来赏车咨询的观众络绎不绝,让福建奔驰展台成为豪车云集的8号馆人气最高的展台。福建奔驰在传递品牌内涵的同时,也将唯雅诺Viano宜商宜家的强大产品力更为超值地回馈于消费者,助推其事业高速发展,提升其家庭生活品质。

同时参展的“专业级MPV”威霆Vito以三叉星的品牌背书和低至29.9万元的破冰售价成为中小企业彰显实力、提升形象的绝佳选择。福建奔驰携手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金融联袂推出首付9万、0利率的贴心购车方案,以及长达4年或10万公里的延保大礼包,在帮助消费者合理调配购车资金,降低购车成本的同时,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舒心购车、安心用车的愉悦体验。

坚守一份信念:满足用户宜商宜家用车需求

福建奔驰作为戴姆勒集团在亚太地区唯一的商务车生产基地,始终不遗余力地引领并推动高端商务车市场的发展方向,在2015年,福建奔驰旗下高端MPV延续了此前在政、商、演等重要场合的极高出镜率,从护送习主席访俄、到参演好莱坞大片《侏罗纪世界》、成为维也纳舞会指定礼宾用车,再到荣任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仪式医疗保障车,充分体现了福建奔驰高端MPV的强大品牌实力和多元化产品用途。

在赢得政商领袖垂青的同时,福建奔驰尤为注重将梅赛德斯-奔驰全球如一的卓越产品与服务品质带给国内各界精英人士——傲视群伦的品牌号召力、舒适安全的驾乘体验、周到的售前售后服务与贴心的金融信贷方案、不断拓宽的豪华改装车门类和渠道,让奔驰合伙人无论拼搏于事业起飞的征途,或是享受天伦之乐的安逸,均能体会到福建奔驰带来的全程陪伴。福建奔驰旗下高端MPV不但是合伙人身份的象征,能带给客户无上的尊崇感,更能让家人拥有行政级的车内空间,为全家带来无微不至的呵护、怡然自得的闲适,以及悠然自得的美妙旅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