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比亚迪纯电动洗扫车服务阅兵盛典

2015年09月07日 10:04:1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9月3日,中国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仪式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北京环卫集团与比亚迪联合打造的T8纯电动洗扫车重磅亮相,承接阅兵式路面清扫工作,向世界展示中国绿色科技和高端制造业水平。

纯电动洗扫车方阵服务阅兵盛典

作为这次阅兵的先行部队,比亚迪纯电动洗扫车T8是阅兵庞大保障团队的一员,率先亮相并负责清扫工作。阅兵当天早上8点,一支由22辆比亚迪16吨纯电动洗扫车组成的T8方阵“气宇轩昂”地行驶在长安街,以零污染、零排放的纯电动洗扫车,对天安门前石板路进行清洗,为盛典擦亮前进的方向,保障参阅官兵正步过后一尘不染。更重要的是,以中国制造的身份向世界展示中国领先的新能源技术,为国助威。

“金耀蓝”保障“阅兵蓝”

振兴中华 扬我国威

T8纯电动洗扫车品牌宣言为“纯电动零排放,城市因我更美丽”,大力推广纯电动环卫车,不仅可实现城市绿色发展,更体现出对环卫工人的人文关怀。比亚迪16吨T8纯电动洗扫车的外观采用时下流行的“土豪金”颜色为主色调,搭配蓝色作为点缀,整体设计为“金耀蓝”配色,时尚美观,与“阅兵蓝”相得益彰。T8性能优越,洗扫宽度可达3.5米,最高车速85km/h,布置350kwh动力电池,仅需3.5小时充满电,满电车辆连续作业可达7小时。阅兵前夕,为确保阅兵典礼的环卫清洁工作到位,T8纯电动洗扫车经过了两轮实际测试、一轮阅兵演练,得到了使用方的高度认可。

纯电动零排放 城市因我更美丽

绿色科技 中国制造

此次,比亚迪新能源商用车进入北京为大阅兵提供服务,是比亚迪硬实力的一种体现,向世界展示了中国绿色尖端科技和高端制造业领先水平,彰显了中国力量领跑世界的决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