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爱的表达 一场关于卡罗拉与幸福的深度对话

2015年09月10日 10:15:05
分享到:
来源:综合报道

9月8日,由一汽丰田卡罗拉和《看电影》杂志联合举办的“爱的电影表达——让幸福发声”论坛在北京竞园艺术园区举行,著名导演张一白、《看电影》杂志主编阿郎、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公关总监兰兆彬和现场的媒体嘉宾,通过电影实例分析及电影的情感表达在现实生活中尤其是汽车产业中的延展,与卡罗拉一起进行了一场关于幸福的深度对话。

让幸福发声 卡罗拉缘起幸福、传递幸福

本次论坛探讨的主题是电影中的情感表达,尤其是爱和幸福的表达。曾导演过《将爱情进行到底》、《开往春天的地铁》、《匆匆那年》的著名导演张一白、《看电影》杂志主编阿郎等现场嘉宾各抒己见,从各自领域诠释电影是如何通过叙事结构、剪辑、特效等电影语言表达触情、生情、传情等阶段,传达爱和幸福,让人受益匪浅。

活动现场,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公关总监兰兆彬表示,受电影中情感表达艺术的启发,很多产品在进行品牌塑造、市场营销、商品广告中都会借鉴电影语言,让客户感觉好像在和产品谈一场恋爱。他同时再活动中介绍:为“幸福使者”卡罗拉拍摄的系列微电影中展现的,正是我们每个人都可能遇到过的困境或低谷。在微电影中我们借助“黄房子”,启迪大家用影像、声音传情达意,把面对面交流时候无法轻易传达的爱通过这样的方式展现给最重要的人。由此,更多的人才能体会到其中的温馨和幸福,从而达到让卡罗拉传递生活中可见的幸福和爱。这也昭示着,卡罗拉不仅提供汽车产品,也随时愿意为大家提供一个直面内心情感的私密空间,以及一个随性表达内心的机会。

此处不得不说,将本次活动与一个汽车销售企业联系到一起的丰田的全球战略车型——卡罗拉。卡罗拉源自拉丁语“COROLLA”,意为“花之冠”,这代表着丰田对品质的追求,同时,COROLLA还是一种世界顶级玫瑰的名字,无形中就流露出浓浓的幸福感。致力于“为世界上每一个人带来幸福与快乐”的卡罗拉有着根植在血液里且传承至今的幸福基因,诞生49年以来,卡罗拉历经11代车型演变,铸就了全球4100多万销量佳绩,为全世界无数家庭带来了高品质的幸福车生活。

进入中国市场后,为了给车主带来幸福,卡罗拉也做了诸多努力。2011年、2012年,卡罗拉两度联手世纪佳缘,在全国范围内举办“卡罗拉幸福相约”主题相亲活动,为适龄青年打造寻找幸福的平台,成就了无数佳偶。今年,卡罗拉又开展了一系列幸福传递活动,比如在华北、华东地区火热开展的“卡罗拉幸福号”免费婚礼车队服务,就为众多新人的梦幻婚礼提供助力,给他们带来了一生难忘的粉色幸福!而为了让大家体验可感知的幸福,一汽丰田还于8月7日到10月31日之间,在全国38个重点城市举行“让幸福发声”活动,倡导大家说出心里话,消除隔阂和误会,表达感恩、关怀和幸福。卡罗拉不仅致力于传递幸福,更有很多车主因为卡罗拉而获得幸福,刚刚过去的七夕,长春卡罗拉俱乐部就有车主求婚的动人故事,据悉,男女主角去年因为卡罗拉而结识并结缘,终于在卡罗拉车友的共同见证下走在了一起。

去年6月,第11代卡罗拉上市,一汽丰田邀请古天乐担任代言人。古天乐是国内家喻户晓的演员、歌手,是成熟、活力的时尚型男,更是娱乐圈不可撼动的常青树,而这些熠熠星光正与卡罗拉完美契合。更重要的是,古天乐还以热心公益闻名,他在慈善事业上倾情投入,给无数人带来了温暖和幸福,这样的爱心之举更与卡罗拉“为世界上每一个人带来幸福和快乐”的设计理念不谋而合。

基于诸多共通之处,古天乐和卡罗拉有着非常多的交集。除了邀请古天乐担任“卡罗拉先生”,卡罗拉还在古天乐主演的爱情电影《巴黎假期》中化身“第三主角”,在男女主角之间传递温馨、浪漫和幸福,最终助力古仔情定巴黎,过上了幸福的生活。古天乐更参与了卡罗拉“幸福发声”系列微电影的拍摄,这些微电影讲述的是夫妻间的浪漫告白、父女间的深情感恩亦或是朋友间的真诚关怀,但不管是什么,都能完美地诠释幸福真谛,将满满的幸福感传递给大家。目前,这三支微电影已于8月陆续上线。

让幸福溢价 卡罗拉高价值贯穿始终

卡罗拉不仅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幸福,更以贯穿整个生命周期的高价值为消费者带来 “幸福溢价”体验。

大胆突破的外观、超越同级的空间、稳居同级别车型前列的车辆性能、五星级安全保护、同级鲜有的高端配置,加上3000惠民补贴、0利率、超低利率购车等金融政策的助力,都让被誉为“性价比之王”的卡罗拉拥有超越同级别车型的购车价值;在用车过程中,超低的油耗也让其他车型望尘莫及,开得越久省得越多;而在保养方面,卡罗拉不仅故障率低,定期保养间隔更延长至10000公里或6个月,保养时间和成本双双减半,养车价值进一步凸显。此外,卡罗拉还拥有较高的残值率,加上一汽丰田正在加速推进的二手车业务,更能提升换车价值。

这是一场关于“幸福”的深度对话,不仅让大家重温了大银幕上那些令人怦然心动的经典时刻,更对一汽丰田特别打造的“幸福使者”——卡罗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事实上从诞生起,卡罗拉就致力于传递责任和幸福,再加上贯穿其生命周期的高价值体验和最让人感到幸福的营销方式,卡罗拉已经成为很多家庭的购车首选。国内7月乘用车销量数据显示,第11代卡罗拉以单一车型27,018辆的销量遥遥领先于其他车型,领跑轿车市场,而这也是其继6月名列国内轿车市场销量前列后,再次创下佳绩。未来,卡罗拉更会再接再厉,将这份高价值“溢价体验”和幸福带给更多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