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专业塑造品质 江淮帅铃T6汽油版抢先看

2015年09月11日 17:55:0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据悉,江淮帅铃T6皮卡汽油版车型将于本月正式推出市场,此次推出的新车匹配了2.0L vvt国五汽油发动机,并根据不同配置推出进取型、新锐型、精英型和旗舰型共4款车型。详细参数配置请见下表:

据了解,此次推出的帅铃T6汽油版在外观方面与此前推出的柴油版车型完全相同,依然是动感时尚、大气精致的造型风格。5315×1830×1815mm的外形尺寸和3090mm的轴距,比市面同级车型都要大上一圈儿,乘坐空间相对也更加宽敞。

内饰方面依然以黑色为主调,局部搭配银色拉丝设计,使整体乘坐空间更具时尚和运动气息,更加契合年轻用户群体的审美习惯。另外,座椅部分规整的红色走线,避免了整体应用黑色素所带来的压抑感,勾勒出视觉效果和实际驾乘中都非常舒心的第三空间。

帅铃T6汽油版搭载了2.0L HFC4GA3-3D型号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峰值扭矩达到190N•m。与柴油车型相比,汽油车型在静音方面更优,同时舒适性也更加突出。

另外,在车型其他配置方面,博世9.0型ABS+EBD、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GPS导航、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蓝牙电话和倒车影像等轿车化配置在汽油车型上也一应俱全,明显提升了驾乘体验感。

综合而言,此次上市的帅铃T6汽油版与柴油版相比,拥有一如既往的高品质。作为江淮汽车体系颇具战略意义的新一代高端皮卡车型,帅铃T6一经上市便受到众多用户青睐,此次汽油版车型的引入,不单是对帅铃T6产品线的扩充,同时也使众多皮卡爱好者能够各取所需,无论怎么用怎么玩,总有一款T6适合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