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引领城市交通 福田欧辉客车唱响京津冀

2015年09月16日 11:27:2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9月11日,以“绿色•平安•智慧•节能---引领城市客运公交技术装备发展方向”为主题的2015天津国际客车、公交车及维保工具展览会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办。新能源客车领军品牌——福田欧辉客车,携智蓝 F6-BJ6851系列纯电动城市客车、P9-BJ6105系列插电式混合动力城市客车两款精品重磅亮相。

福田欧辉客车参展2015天津国际客车、公交车及维保工具展览会

随着“京津冀一体化”细则的出台,缓解交通拥堵、优化城市出行环境、降低汽车污染物排放等是城市交通领域深化改革的重点。福田欧辉客车继续发挥自己的优势,凭借领先的技术积累、智蓝一体化的交通运营解决方案,为广大用户精心打造科技、品质、价值的客车精品。通过绿色公交、智能运营一体化的解决方案,为打造环京津冀的绿色智能通道发挥自身优势,助力我国交通运输体系深化改革,为每一个市民、每一条道路、每一个城市、创造一个全新的“e路绿城!”

福田欧辉客车两款产品重磅亮相2015天津国际客车、公交车及维保工具展览会

据福田欧辉客车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参会的智蓝 F6-BJ6851系列纯电动城市客车是专为中小型城市量身打造的“绿色高效”公交,适应中小型城市道路和客流量以及大城市支线,城郊公交工程,辅助中小城市实现“绿色、宜居”的城市建设目标。

鉴于当前城市交通运输企业推广新能源汽车时配套实施不健全的现状,该车型采用快充纯电动技术,单次充电仅为12-15分钟,满载运营里程可达80-120公里,2-3次充电可满足每天200-250公里的营运需求。电池方面,福田欧辉与国内知名电池生产商合作,满足用户8-10年的运营需求。

亮相展会的另一台BJ6105系列插电式混合城市客车,针对城市干线道路设计,运载能力强,可靠、节能,是当前城市干线公交的最佳选择。整车采用双模式驱动,动力电池系统故障时,可以确保车辆正常运营;控制系统内嵌安全控制模块,抗干扰能力强,整车可实现限功率输出,确保车辆正常运营。

福田欧辉客车作为国内最早研发,核心零部件最稳定、商业化运营最早、单车运营里程最长、出勤率最高、综合运营成本更低、节油率最高的新能源客车企业,旨在向用户口提供品种齐全、高可靠、动力强劲、高节油、低成本的系列产品。福田欧辉整车性能稳定、卓越,独有的控制策略针对公交工况进行系统分析、多轮优化以及多年车辆运营实测,节油率高达40%,产品出行率高达99%,居于行业榜首。

京津冀作为我国全面深化交通改革的试验区、区域交通一体化的示范区,也是我国全面深化改革的先行试点。北京节能与新能源公交6600余台、天津清洁能源公交500余台,沧州新能源公交518台、张家口纯电动公交201台……随着一份份喜人的成绩,欧辉客车作为福田汽车集团的战略业务,北京本土的客车制造企业,通过先进的产品、一体化的运营方案为京津冀区域深化改革提供强大助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艾强 PA018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