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113台江淮康铃吸尘车陆续交付客户

2015年09月18日 17:36:3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近日,113台江淮康铃环卫车陆续交付客户,其采用的是江淮环卫系列专用车底盘,并由湖北合力专用车公司改装完成。此批车不仅是江淮环卫系列专用车底盘的大订单,也一跃成为了目前市场上吸尘车采购订单的榜首。

湖北合力公司作为随州地区重要改装企业之一,也是江淮底盘在湖北专用车市场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对于双方的合作,江淮底盘一直坚持“重点客户、重点产品、重点市场”的营销策略,双方在市场推广、营销互动等方面积极开展了各项工作。今年8月初,湖北合力公司获得了113台吸尘车订单,江淮底盘研发人员针对吸尘车的使用特点、性能要求、工作环境、品牌形象提升等方面与改装企业进行了详细的沟通和交流,最终向客户推荐了性能稳定、技术成熟的明星产品——江淮康铃环卫系列专用车底盘,并获得了客户的认可,最终促成了订单的实现。同时,江淮底盘相关服务人员也在底盘供应、配件补发、车辆改装、用户交车、售前服务等方面给予了全程保障,全力满足客户需求。

据悉,吸尘车也是湖北合力公司的重点产品,整车因操作方便、使用成本低、吸尘效果好等优势,得到众多用户的普遍好评,现已销往国内各重点城市的重点环卫市场。

目前,该批车已陆续交付用户,针对终端客户独特的服务需求,江淮底盘营销公司湖北大区总监郭涛介绍:“我们将利用完善的售后服务资源,实施‘一对一’保姆式服务,践行公司‘五星服务、全程呵护’的服务品牌理念,更好的满足客户需求,相信凭借江淮专用底盘优秀的市场口碑和过硬的产品品质,将会赢得更多的客户信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艾强 PA018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