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博格华纳在上海CTI论坛发布先进成果

2015年09月18日 17:41:2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密歇根州奥本山,2015年9月18日——博格华纳在2015年9月16日——9月18日在上海举行的第四届国际汽车传动领域盛会CTI论坛上发布其最新的传动技术、混合动力和电力驱动研究成果。博格华纳诚邀各界合作伙伴,通过参与三场技术发布会,深入了解其最新技术成果。三场会议主题如下:

• 双离合传动系统性能比较,演讲人:博格华纳公司高级工程师、电气化专员Chengyun Guo,

• 配备高效湿式双离合传动系统的紧凑型二冲程混合动力发动机,演讲人:博格华纳传动系统高级产品工程师、高管Alexander Moser

• 用于ICE及低燃油消耗的干运转永久啮合式启动系统,演讲人:博格华纳传动系统高级产品工程师,高管Alexander Moser

在展览区域,博格华纳同时展示多项新技术,包括单向离合永久啮合式启动系统、二冲程混合动力脱开式离合器、双离合传动控制电磁阀模块,可变力电磁阀、Eco-Launch™起停装置及DualTronic™离合及控制模块。

“在博格华纳,我们的传动技术以驱动创新为导向,提高各类车辆系统的能效及性能。”博格华纳传动系统董事长兼总经理Robin Kendrick表示,“我们很高兴在本年的论坛上为大家展示最新的技术成果。”

关于博格华纳

博格华纳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WA),是全球汽车动力系统高水准零部件和系统工程领域的领导者。在18个国家和地区拥有57家制造和技术基地。公司提供创新动力系统解决方案来提升燃油经济性、降低排放和提高驾驶性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艾强 PA018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