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一汽丰田-RAV4荣放

超低价好车团购

邓禄普轮胎新品SJ8 冬季体验/性能提升

2015年09月24日 16:42:4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 为了满足不同级别SUV车型在寒冷地区可以更安全高效的行驶 需求,邓禄普发布了旗下的冬季胎新品GRANDTREK SJ8(以下称SJ8),以达到更适合在冰雪路面驾驶的诉求。为了让您 能尽快了解这款新轮胎,我们将为您详细介绍它的技术亮点,同时到寒冷的东北进行SJ8的实地测试。

在介绍SJ8之前,我们先简单聊两句冬季轮胎

出于综合考虑,车辆出厂时基本都会配备四季通用轮胎,它足以应付大部分地区的路况,但当气温下降到7度的时候,它的橡胶胎面弹性就会降低,轮胎与地面的有效接触面积就会减小,并且轮胎的压力也不能够均匀的分配到接触面上,这就会造成轮胎抓地力减小,从而引发各种事故。而冬季轮胎针对这一问题采用独特配方,使其橡胶材质相对较软,同时胎面花纹沟槽相对更宽更深,这样可以在冰雪路面上提供更强的抓地力,保障低温状态下汽车在路面上的附着力,使其在冬季干冷、湿滑或是积雪路面上都能提供更好的制动和操控性能。

GRANDTREK SJ8亮点技术

邓禄普此次推出的SJ8采用了MAXX锐锋技术、4D纳米百适橡胶 、SUV专用花纹三大技术,其在冰上性能、雪上性能、湿地性能、干燥路性能以及使用寿命上均比前代产品有不同幅度的提升。

MAXX锐锋技术

运用4D纳米百适橡胶技术开发的冬季轮胎,运用4D纳米百适橡胶技术开发的冬季轮胎,橡胶由二氧化硅、高分子化合物、柔软剂组成,通过特定的分子结构组合能够非常有效的发挥橡胶整体的柔软性,其中高密度氧化硅的使用实现了刚性及柔软性的并立。

SUV专用花纹

根据SUV车型的特点,SJ8采用了更有针对性的设计,包括有方向性的花纹块沟槽和双重对折形沟槽等,以提升在湿滑或冰雪路面上的性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丰田RAV4
丰田RAV4
指导价:17.68-26.3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68-26.38
紧凑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