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国庆"探班"首届青运会大金龙通勤服务车

2015年10月08日 17:51:4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全国首届青运会开幕式临近,将用于赛事通勤服务的金龙新能源车备战如何?国庆期间,记者前往大金龙厦门厂区探班,在依然繁忙的新能源生产线上,一批着装靓丽的金龙新能源车进入视线。它们以“青春梦想”飘逸丝绸和澎湃海水线条勾勒,两侧喷涂简洁明了的比赛项目形象,透过醒目的“福”字会徽告诉我们,这是将在10月18日启用服务第一届青运会的纯电动客车。

XMQ6110纯电动通勤车

谈到青运会,或许大家感到陌生,可是它的前身“全国城市运动会”却被体育迷们熟知。邓亚萍、伏明霞、孔令辉、刘翔、林丹、孙杨等体坛名将、奥运冠军都是从城运会走出来的,可以说青运会(城运会)是中国奥运冠军的摇篮,明日体坛名将的跳板,助推国内体育事业的可持续发展,也是衡量我国竞技体育发展水平的重要标志。

首届青运会是福建省承办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全国大型综合性运动会。作为青运会官方指定用车供应商金龙汽车集团,将为大会全程提供纯电动客车通勤服务。其中,大金龙旗下的三款纯电动通勤车将以零排放、超静音、超舒适的服务,助力本届大赛更清新、更绿色。

国庆探班的青运会通勤服务车,均为大金龙新能源“绿动军团”中纯电动客车精品车型,拥有良好的客户口碑。大金龙从打造本批服务用车伊始,就要求车辆技术设计、生产制造、售后服务等多部门联动,在10月10日前完成所有车辆交付,并出台相关售后保障策略,为青运会提供最优质可靠的新能源用车。

XMQ6706纯电动商务车

XMQ6610C纯电动商务车

“服务青运会是一次全面检验金龙新能源品质和性能的机会,也是金龙先进新能源管理系统和应用技术的最佳展示平台。公司为保障青运会绿色通勤服务,从产品设计、制造和售后服务等方面制定了专属方案,做了充分准备。我们将用车辆的出色表现为运动健儿加油喝彩!”大金龙副总经理徐向东表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艾强 PA018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