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斯巴鲁“戈尔特斯™户外梦想实现”

2015年10月14日 14:17: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9月15日- 19日,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提供多台车辆及出行物资,赞助支持在戈尔特斯出行方案评选活动中获奖的自驾组“穿越绝壁太行”团队圆满完成了户外远行计划。

斯巴鲁为“穿越绝壁太行”团队提供车辆和物资支持

斯巴鲁一贯倡导热爱生活、享受自然的生活方式,并希望以旗下行驶性能出色、空间宽大,非常适合长途旅行的车型给予使用者积极、健康、丰富的生活体验并享受到远行的乐趣。而“体验无止境——戈尔特斯™户外梦想实现”是戈尔公司为推广户外健康理念,吸引更多人享受户外快乐而推出的一项大型户外体验活动。因此,在2011年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与戈尔特斯™品牌开始合作,并连续五年参与赞助了这一活动。在此期间,有五个在戈尔特斯出行方案评选活动中胜出的团队得到了斯巴鲁的车辆和物资赞助,分别完成了穿越嘎玛沟,徒步恩施大峡谷,朝拜格萨尔王,探寻美丽的柴达木,圆满实现了远行梦想。

太行山壮丽绝美的独特风景

斯巴鲁汽车穿越太行绝壁

而今年,在戈尔特斯出行方案评选活动中获胜的户外自驾组冠军“穿越绝壁太行”团队依然得到了斯巴鲁多台车辆和相关物资的支持,来实现这次的远行梦想。在历时5天,1500余公里穿行太行山的行程中,远行团队经过了嵌入陡峭崖壁的郭亮挂壁公路,穿越了险峻的悬崖隧道——昆山隧道,到达王莽岭风景区并进行了徒步行走,随后又驱车去往锡崖沟欣赏了壮丽的瀑布,一路翻山越岭,涉水渡河,在晴雨不定的天气下体验到了太行山壮丽绝美的风光。而在这个过程中,配备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和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的斯巴鲁汽车凭借强大的动力性能和精准的操控性能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况,面对险峻山路带来的严苛考验,充分展现了“远行专家”的风采,帮助团队安心、安全的圆满完成了本次自驾旅行。

车队顺利通过了险峻的悬崖隧道——昆山隧道

斯巴鲁汽车帮助团队安心、安全的圆满完成本次自驾旅行

斯巴鲁通过支持赞助本次远行,在帮助众多参与者实现远行梦想的同时,也再次展现了以设计理念和汽车技术两方面不断创新所造就独特的品牌魅力。斯巴鲁还希望以此进一步推广“远行”和户外健康生活的理念,促进户外运动在中国的发展,从而使更多的消费者借助斯巴鲁旗下高行驶性和高安全性的适于远行的车型,拓展自己的生活空间,实现远行梦想,享受更为丰富精彩的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艾强 PA018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