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北京现代四款车型售后服务满意度夺冠

2015年10月14日 14:19:1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近日,2015年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CACSI)测评结果公布,北京现代旗下热销车型ix25、全新胜达名图朗动分别以81分、81分、82分、82分的成绩,荣获2015市场关注新车(A0级SUV)、30万以下B级SUV、25万以下中大型轿车、10-15万中型轿车A类(三厢)四个细分市场类别的第一名。同时,北京现代在售后服务满意度指数测评中,以81分的成绩荣获合资品牌第一名。

中国汽车用户满意度测评(CACSI)报告由中国质量协会连同全国用户委员会共同发布。自2002年启动以来,它以科学性和权威性,逐渐成为汽车生产企业和汽车用户判断汽车质量的重要参考。作为国内汽车行业的后起之秀,北京现代凭借卓越品质与专业服务,从2011年至今,已连续五年在中国汽车用户满意度测评(CACSI)中取得了多项冠军的优秀成绩。

2011年,瑞纳伊兰特、途胜分获7-8万紧凑型车、5-10万元中型车、20万元以下城市多功能运动车(SUV)细分市场的冠军。2012年,第八代索纳塔悦动、瑞纳分获25万元以下中大型车、10-15万元中型车A类(三厢)、7-8万元紧凑型车细分市场的冠军。2013年,全新胜达、朗动、伊兰特分获2013年市场关注新车(SUV)、10-15万中型车A类(三厢)、7-10万中型车细分市场的冠军。2014年,名图、ix35、途胜、瑞纳分获2014年市场关注新车(10万以上)、15-20万SUV、10-15万SUV、7万以上紧凑型车细分市场的冠军。

今年, 面对上百款热销车型的激烈角逐,北京现代又有4款车型脱颖而出,连同其售后服务品牌占居榜首,再次验证了北京现代优秀的产品品质与良好的服务口碑。

优异的产品品质是北京现代的基石。过去十多年间,北京现代把“以质量制胜,以品质立足”作为经营方针,采取体系、技术与管理三管齐下的方式,从产品研发、零配件的采购,到生产、检测,“品质”二字始终贯穿到每一个环节,真正实现“全程”品质管理。

服务方面,北京现代一直把提升客户满意度作为提升品牌力的工作重心,通过售后服务方面持续的努力,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打造品质服务,将提升客户满意度落到实处。在提升客户体验的道路上,北京现代除了率先推出了“五年十万公里整车保修”的售后服务政策,还启动了车间自动化系统,全方位提升维修效率和客户感受;搭建线上保养服务平台,增加服务形式和支付方式为客户提供实惠、便捷的维修服务;2015上半年导入全球统一的现代客户服务品牌bluemembers,为客户特别提供6+1尊享客户服务,以及丰厚的会员积分奖励计划,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

除了此次在CACSI上斩获的成绩,在今年公布的《2015年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调研(SSI)报告》中,北京现代凭借优异的服务水平,以812分的总成绩登顶榜首。此外,在前不久公布的《中国汽车售后满意度调研(CSI)报告》中,北京现代凭借出色的售后服务体系,位居J.D.Power2015年售后服务满意度研究主流车市场第二名。今后,北京现代将在体育以及文化市场等领域,持续推进品牌提升战略。在推进产品更新战略的同时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提升售前、售后整个过程的服务体系水平,推进品牌形象的飞跃发展。

进入2015年,我国汽车市场进入微增长的“新常态”,竞争环境更为激烈,作为国内第一阵营的主力乘用车企业,北京现代在尝试多元化营销手段的同时,正在探索走出一条从品质经营到品牌经营的内涵式发展道路——在销量和市场占有率不断提升的背景下,品牌持续提升。未来,北京现代将继续坚持对高品质产品与服务的不懈追求,以更优质、更安全、更环保的产品和卓越的服务来回馈消费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艾强 PA018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