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众泰SR7官方内饰效果图曝光

2015年10月23日 15:44:2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众泰SR7自成都车展亮相后备受消费者关注。近日,众泰汽车S事业部正式发布了众泰SR7的官方内饰效果图。双色混搭内饰、动感时尚中控布局、12寸超大中控液晶屏尽显众泰SR7的时尚定位。

从官方公布的内饰图来看,众泰SR7采用新潮的双色混搭内饰,主打时尚风格,符合众泰SR7百变时尚动感的产品定位。众泰SR7内饰精致而富含层次,采用双色混搭风格营造了时尚氛围,前卫而惊艳。

众泰SR7,仪表台层次分明,功能旋钮和按键简洁明了。位于中央的超大液晶屏,格外醒目。“飞翼形”设计与12寸中控屏浑然一体,尽显科技时尚。真皮多功能方向盘、驾驶运动扶手、炮筒式运动表盘、动感造型的中控台,完美诠释众泰SR7的运动时尚之美。银色饰板的些许点缀,增加了整体质感。三幅多功能方向盘,集合音量控制键、调频转换键等调节模式于一体,与精致内饰交相辉映,格调还是比较高的。

众泰SR7座椅运用立体剪裁设计,贴合人体曲线,使乘坐更加舒适。经过精密人体工程学设计,包裹性极佳的真皮座椅,配以细密精致的缝线,时尚兼具质感,营造定制级驾乘感受。此外,中控台和仪表盘的上方大面积采用了触感极佳的软质材料包裹。全新双色调内饰搭配宽适质感的座椅,赋予SR7特有的时尚年轻感。从众泰SR7内饰效果图可以看出,其整体乘坐氛围远超同级别车型,足以媲美众多豪华品牌车型。

据悉,此次众泰SR7曝光的内饰方案仅是一部分,后续官方将推出更多深受年轻人喜欢的内饰搭配方案。对众泰SR7内饰的更多精彩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艾强 PA018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