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环悦科技移动汽车维修服务站发布

2015年11月03日 11:24:15
分享到:
来源:综合报道

10月29日,“环悦科技2015产品发布会”在北京星光影视园举行,此次发布会上环悦科技全新上市的“移动汽车维修服务站”正式亮相发布。

“极致的用户体验才是汽车后市场的王道。”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宝学先生在发布会上讲到:“在‘互联网+’的时代风口上,互联网思维已席卷整个汽车后市场行业并产生深刻影响。环悦科技注重业务线上、线下并举,线上打造全维度引流平台,线下不断优化服务体验。移动汽车维修服务站这一强大的服务硬件,正是打造完美用户体验的关键。”

发布会上,王宝学先生详细向大家介绍并展示了移动汽车维修服务站的全貌。该服务站全长12米,宽2.55米,高3.7米,由驾驶舱、VIP休息区、配件库及多功能维修舱四部分组成。VIP休息区内极速wifi覆盖,配备顶级智能影音系统;咖啡机、冰箱备有新鲜的水果餐点,供客户享用;多功能维修舱集合当今世界顶尖汽车维修养护装备。在维修保养作业时,服务站车体两侧及顶棚可向外、向上延展和升起,宽敞的内部空间便于维修技师自如地进行维修养护操作。服务站可替代传统4S店,汽车常规维修保养项目均可在站内完成,改变传统汽车维修保养服务模式,真正实现一站式上门维修养护服务。方便快捷,收费透明合理,

节省客户燃油,减少汽车尾气排放,缓解交通拥堵,并在一定程度上降低客户车辆往返传统4S店或维修保养店的交通事故率,节约因建设4S店或维修保养店占用的土地,是绿色、节能、环保的创新服务。

2015年中国汽车后市场规模将达到8000亿,预计2018年市场规模将超万亿,超过美国成为世界第一大市场。2015年9月14日交通部等八部委力推汽车维修技术信息公开,打破汽车后市场垄断格局,为汽车后市场行业的迅速发展提供了契机和沃土。目前O2O汽车后市场处于初期混战阶段,商业模式和盈利模式上尚未厘清,这场万亿市场规模的纷争如何突出重围,环悦科技的本次发布会无疑给出了可行的答案。在发布会现场十余家企业与环悦科技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全国各地加盟商版图已初步确定。

环悦科技作为一家集汽车科技研发、销售和维修保养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正在开创汽车后市场维修保养服务行业新模式,有望制定行业新标准。王宝学先生表示,为满足市场需求,服务站的升级制造和量产也在与发布会同步进行,线上服务平台也会随之落地。2016年项目将正式投入全国运营,移动维修养护服务站即将上门服务广大车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