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东风雪铁龙“龙腾C计划”顺利收官

2015年11月21日 16:07:5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11月20日,第十三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开幕,在这一年度收官盛宴上,雪铁龙&东风雪铁龙以“舒适 时尚 科技”为主题,携旗下T时代新C5、C3-XR、新C4L、新世嘉、2016款全新爱丽舍、进口车雪铁龙全新C4 PICASSO、C4 AIRCROSS等10余款车型悉数参展。此外,两天前在深圳荣耀上市的年度重磅车型——C4世嘉,更是毫无悬念地成为车展现场最吸睛的明星车型。

2015年是东风雪铁龙品牌中期规划——“龙腾C计划”的收官之年。纵观东风雪铁龙实施“龙腾C计划”三年来的变化,可以用“三年三大步”来评价,无论是品牌形象、产品技术还是客户关怀,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新一代高效能中级车C4世嘉亮相广州车展

品牌定位刷新 品牌“更年轻、更具活力”

作为一个百年品牌,雪铁龙坚持用创新和科技推动汽车行业的发展,并通过“与众不同、愉悦感受”为用户带来契合需求的贴心服务。

沿袭百年传承,作为进入中国的第一个法系汽车合资品牌,东风雪铁龙23年来秉承“人性科技 创享生活”的品牌理念,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愉悦舒适的全景汽车生活。

今年上海车展期间,随着雪铁龙全球品牌定位的刷新,东风雪铁龙也同步对品牌定位进行了刷新:“舒适 时尚 科技”成为雪铁龙及东风雪铁龙全球统一的品牌优势。从此次广州车展的展位设计风格不难看出,较之以往,东风雪铁龙有了很大的变化,通过全新色彩的搭配、采用雪铁龙全新风格的素,将一个更加年轻、更具活力的东风雪铁龙品牌形象,首次呈现给华南地区的用户。

陈曦总经理致辞

舒适,是东风雪铁龙车型的第一大核心价值,完全专注于人的需求,旨在让用户在驾乘过程中获得舒适与安心的感受,无论是前驱技术还是DCS动态舒适系统,都印证了这一点。

作为法系品牌,东风雪铁龙的车型以时尚造型著称:流畅的空气动力外形设计,引领汽车设计潮流;简约的使用界面及便捷的功能,内外兼修,打造不凡的时尚感,如C3-XR的ARTECH全新设计理念以及概念车AIRCROSS的外观设计都赢得了广大用户的喜爱。

人性科技是消费者对东风雪铁龙一致的好印象。东风雪铁龙的车型搭载了智能且实用的技术,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人性科技的解决方案,带来契合使用需求的贴心服务,如 Citroen Connect车载互联系统已被众多用户交口称赞。

“舒适 时尚 科技”是东风雪铁龙品牌与众不同的独特优势,它根植于雪铁龙百年的发展积淀中并将一直伴随着东风雪铁龙不断前行发展。

产品技术提升 全新产品矩阵形成

创新和科技是雪铁龙近百年在世界汽车史上镌刻的难以磨灭的印记,同时也是推动雪铁龙不断发展的不竭动力。正是这一烙印,23年来,东风雪铁龙始终坚持在每一个细节上下功夫,并不断驱动着新产品和新技术的问世,因而赢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

2013年,东风雪铁龙在其发布的品牌中期规划“龙腾C计划”中就明确提出,至2015年将全面实现动力总成更新换代的目标。以今年9月4日成都车展T时代新C5 1.8THP亮相为标志,东风雪铁龙动力总成全面更新的目标胜利达成。经过三年的节油之战、高效之战和巅峰之战,1.2THP、1.6THP、1.8THP”已经构筑起行业最强的“T动力”组合。“T+STT核芯动力” 不但树立起东风雪铁龙“动力科技典范”的全新形象,也由此成为驱动东风雪铁龙高速发展的强大引擎。

如今,更加丰富的产品线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在炙手可热的SUV、MPV细分市场,东风雪铁龙布局了“城市SUV新风范”C3-XR和进口风尚休旅车雪铁龙全新C4 PICASSO;在兵家必争之地中级车市场,东风雪铁龙布局了“冠军性能中级车”世嘉、“全球新一代欧系中级车”全新爱丽舍、“高性能高端中级车”新C4L及“新一代高效能中级车”C4世嘉;在承担提升品牌形象重任的中高级车市场,旗舰车型T时代新C5已形成了以1.6THP、1.8THP为主要动力组合的产品线,产品实力显著提升。

此外,得益于1.6THP 、1.2THP为代表的T动力全面在东风雪铁龙旗下主力车型上搭载,使得东风雪铁龙在此次购置税减半政策中受益良多。东风雪铁龙旗下满足优惠政策的车型占比已超过八成,T时代新C5、新C4L、世嘉、全新爱丽舍、C3-XR、C4世嘉及进口车型均可享受政策。

客户体验再优化 百万消费者信赖

东风雪铁龙与生俱来的强烈服务意识源于雪铁龙品牌创始人安德烈•雪铁龙的谆谆告诫:“汽车厂商卖的不仅仅是汽车,还有无微不至的服务”。延续百年传承,为了不断提高在销售过程中的客户满意度,东风雪铁龙在“龙腾C计划”中明确提出,在客户承诺方面,重点是全面贯彻实施“家一样的关怀”服务理念。

J.D.POWER嘉宾致辞

围绕着承诺,东风雪铁龙始终坚持“家一样的关怀”服务理念,全面推行质量管理体系,持续开展“一对一”尊享服务,使用户在“新车关爱”、“快速响应”、“主动关怀”和“衍伸服务”四大领域,得到“一对一”式的专业化定制服务。

全面聚焦于用户价值体验的提升,让东风雪铁龙在赢得全国超过260万消费者青睐的同时也荣获了各种殊誉:成都车展上,东风雪铁龙将西南地区唯一奖项“2015中国车市口碑榜最佳口碑汽车品牌”揽入怀中;接着,又荣膺中国质量协会“2015年中国汽车行业销售服务满意度研究合资品牌第一”;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全球权威的消费者调研机构——J.D.Power的调研报告中,东风雪铁龙夺得J.D.Power中国售后满意度CSI主流车细分市场的冠军,售时服务满意度SSI排名第二,成为唯一连续三年在SSI & CSI排行中均跻身前三甲的主流汽车品牌。

领导及嘉宾合影领导及嘉宾合影

历经三年的不懈努力,东风雪铁龙在“龙腾C计划”收官之年硕果累累:随着雪铁龙与东风雪铁龙全球统一的品牌定位刷新,“舒适 时尚 科技”的品牌优势已被广泛认同;产品技术上,“T+STT核芯动力”已经全部列装主力车型,今年上市的新C4L、T时代新C5 1.8THP、C4世嘉及雪铁龙全新C4 PICASSO让东风雪铁龙的产品矩阵更具市场竞争力;在用户承诺方面,东风雪铁龙“家一样的关怀”服务理念备受推崇、“一对一”专享服务工程广受好评。展望2016年,东风雪铁龙必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书写更加辉煌的明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