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乌克兰主流媒体考察团参观大金龙

2015年11月26日 11:25:4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11月25日,在中联部和厦门市外侨办安排下,由乌克兰国立电视公司(第一频道)导演兼制片人米勒带队下,乌克兰主流媒体考察团一行参观大金龙,就我国“十三五”规划下汽车产业发展情况进行报道。

乌克兰国立电视公司在乌极具传播权威性,是乌克兰的“CCTV”。自2003年,先后来华策划制作“丝绸之路”、“奥运2008”、“乌克兰眼中的中国”以及“乌中建交20周年”等题材电视节目和纪录片,以上作品将快速发展的中国及时展现给乌克兰民众,搭建了在乌展示中国社会经济、工业发展的第一传播平台。

乌克兰国立电视公司等主流媒体参观大金龙

当下,“十三五”规划建议发布,为中国未来发展提出目标。规划要求实现经济保持中高速增长,提高两化融合发展水平,产业迈向中高端水平;实施新能源汽车推广计划,提高电动车产业化水平。此次乌主流媒体考察团来华以“落实十三五规划下的中国”为主要课题,从多角度报道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情况就是其重点展示方面之一。

作为汽车产业创新发展重要代表,大金龙成功列入乌媒体考察团行程之中。近几年,大金龙积极推进两化融合,创新管理及营销等模式。在新能源、车联网等技术领域,走出一条自主研发之路,借助互联网和大数据,实现新能源客车与信息化时代的接轨与融合。

TONIS电视台在拍摄报道“中国制造”

在厂区走访过程中,乌克兰TONIS电视台特别关注大金龙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并拍摄新能源汽车生产情况。乌媒体考察团对不断提升的中国客车制造工艺、先进的新能源客车应用技术表示赞赏,对中国制造的未来十分期待。

乌克兰媒体考察团参观总装生产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艾强 PA018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