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寒潮来袭 CR-V陪你过个暖冬

2015年11月27日 17:23:2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寒潮来袭,不过,如果拥有一辆CR-V,这个冬天或许不再那么难熬,无论在便利性还是舒适性上,TA都可以给你足够的暖意,让你不会畏惧寒风和雾霾。

颜值高,冬日阳光也灿烂

看到美好的事物谁的心情都会好起来,CR-V作为城市SUV中的高帅富,首先就会满足你对颜值的苛求,心情当然也会瞬间变得灿烂起来。

目前在售的2015款CR-V在延续以前的时尚气质的基础上,再次提升了对于时代的理解,全新Exciting H Design家族式前脸、浮雕式“H”车标、黑色前格栅和LED前大灯,再加之新增的炫酷银色下护板、18英寸铝合金飞镖轮毂,无论行走在街头,还是出没于郊野,都自有一番气质和魅力。

而在内饰方面,2015款CR-V在整体风格不变的情况下,重点强化了材质的提升,包括精致考究的软内饰、木纹加饰、精密模压缝线和表冠式空调控制钮等,营造了更富有档次和品质感的驾乘环境。此外,2015款CR-V还增加了俊雅红和琥珀棕两种车身颜色。

任他寒冷凌厉,内心暖阳如春

冬天最怕的就是寒风刺骨,这个时候一个舒适的空间就显得很有必要。CR-V无论在配置,还是空间上都力求完美,带给每一位小伙伴超乎期待的舒适驾乘感受,你还在等什么呢?

比如,本田独有的DA智能屏互联系统可以实现与手机的轻松互联,利用手机扩展各项娱乐功能,电影院级别的试听效果轻松就可以达到;再比如,CR-V主副驾驶座椅均配备了电动调节,无论对于驾驶者还是乘坐者,都可以拥有更加愉悦的体验。

至于空间方面,CR-V比起同级车型更是具备优势,后排空间宽敞富裕,后排座椅支持一键放倒,而且CR-V后排中间有头枕。在储物方面,2015款CR-V还新增了电动尾门这样实用的配置,所以如果你不小心开启了购物的欲望,也可以放心大胆的放肆起来。

摆脱雾霾,让CR-V带你们一起快乐前行

高颜值、高配置,那么下一个亮点当然就是高性能了。2015款CR-V搭载了本田引以为傲的“地球梦科技”(Earth Dreams Technology)系列2.4L直喷发动机,作为“沃德十佳发动机”的代表,通过五大核心技术,实现了137kW/6400rpm的最大功率和243Nm/3900rpm的最大扭矩,再加上本田新一代“G-design shift”CVT变速器,不仅动力相比老款提升了9%,而且还将油耗降低了17%。或许你早已厌倦了城市的拥挤和雾霾,没关系,让CR-V带你一起飞奔起来!

当然,激情驾驭的同时也不能忽略安全。2015款CR-V全系标配了HSA坡道辅助系统、VSA+ Motion Adaptive EPS(动态自适应电子助力转向系统)、DWS智能胎压报警系统等实用安全配置,在遇到任何路况的时候可以更加轻松的应对,此外,包括LWC盲点显示系统等高端科技也出现在了CR-V高版本车型上,就算你是个驾驶“小白”,也不用担心安全问题。

总而言之,无论你是单身还是三口之家,你都不能缺少一辆CR-V的陪伴,因为生活会就此变得精彩万分,或许也会不知不觉爱上这个冬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艾强 PA018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