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宝沃CEO访问盖斯林根汽车工业研究所

2015年12月14日 11:38:1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近日,德国宝沃汽车集团管理委员会主席及全球CEO华立新受邀来到盖斯林根汽车工业研究所进行学术交流并发表重要演讲。此次交流活动吸引了德国各大主流媒体的关注。业内高管、行业专家及学生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并就汽车行业发展进行了探讨与交流。同时,盖斯林根汽车工业研究所对于德国宝沃汽车集团重返国际一流汽车制造商行列表示了欢迎与支持。

德国宝沃汽车集团全球CEO华立新在盖斯林根汽车工业研究发表重要演讲

作为德国知名汽车科研机构,盖斯林根汽车工业研究所一直以致力于推动汽车工业发展为己任。多年来盖斯林根汽车工业研究所的研发成果不断推动着德国汽车工业的技术革新。此次华立新到访德国知名汽车工业研究机构意在促进业界学术交流,分享德国宝沃汽车的前瞻技术与科研成果,共同助力未来汽车产业的发展。

华立新表示:“德国宝沃汽车一直秉持“匠心、智能、突破、近享”品牌价值理念。在德国宝沃汽车发展史上,曾创造多项第一且有效地推动了汽车技术的革新。德国宝沃推出了德国第一款带有舒适空气弹簧的汽车,是全球首家推出缸内直喷发动机及提供自动挡选项的厂商,并且率先将转向指示灯现代安全技术作为汽车标准配置。德国宝沃汽车曾凭借不断突破的创造精神,有效地推动德国汽车工业的发展。今天,我们将继续传承宝沃汽车品牌精髓,秉承德国精湛的制造工艺,不遗余力地为全球消费者带来触手可及的豪华体验,创造中高端汽车新格局。”

华立新与盖斯林根汽车工业研究盖斯林根汽车工业研究所教授Willi diez博士进行学术交流

提到德国宝沃汽车的技术发展,华立新表示:“从汽车的发展来看,新能源及智能化正成为全球汽车产业发展的两大趋势,因此,我们以这两个方向作为主要着力点,并且已取得了切实的成果。”

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中,德国宝沃汽车首款力作“宽体智联SUV”BX7正式亮相,这款融合宝沃品牌经典素与前瞻技术的非凡力作一经发布,便吸引到了全球媒体们的关注。在智能化方面,BX7配备了德国宝沃汽车独有的智联科技系统—B-Link 宝沃行车互联体验。作为高科技人机交互平台,B-Link是用户与BX7进行互动的主要方式,它可以通过多种互动方式实现车辆操作;同时,车辆可以通过B-Link向外界传送和接受信息以及进行系统、地图、APP升级等功能。此外,它还具备手机远程访问、车载WiFi热点、7×24远程支持等。B-Link平台将实现TSP平台与车生活生态圈完美结合,真正开启全新的人车合一智能时代。

在新能源领域,宝沃将采用高度模块化的设计思路,使发动机、电动机和电池实现可弹性更换,逐步研发出装备HEV混合动力、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和EV纯电动的多款车型。德国BORGWARD(宝沃)E-propulsion新能源系统将不仅满足于符合最新的环保排放标准,更提早实现“三高”特性(高性能、高效率、高弹性)和“三低”特性(低油耗、低污染、低排量)。以新能源科技驱动绿色未来,实现经济与社会价值的共赢。

德国宝沃汽车已与全球诸多领先汽车与零部件制造商建立合作研发创新。其中包括世界汽车智能化技术领头公司BOSCH、德国知名发动机及动力总成制造企业FEV、ZF等。与FEV 共同成立的亚琛“德国宝沃发动机科技研究院”也一直致力于包括新能源在内的可替代性动力总成技术与平台研发、现有产品升级换代及前瞻技术研究分析并不断取得阶段性成果。

盖斯林根汽车工业研究所教授Willi diez博士表示:“今天,我们非常荣幸地看到德国宝沃汽车在汽车智能化与新能源领域取得的成果。未来,我们希望能够与德国宝沃汽车建立更多交流机会,共同致力于德国汽车在更多领域的不断革新“。

来自德国主流媒体及盖斯林根汽车工业研究所的科学家们与华立新进行现场互动

此次德国宝沃汽车与盖斯林根汽车工业研究所的学术交流,促进了德国业内杰出行业专家与企业家之间的思想碰撞,集纳精英智慧为汽车工业的发展注入了更多新活力。活动后,一些学生踊跃地向德国宝沃高管提问交流,希望未来能够到德国宝沃汽车寻求更多发展机遇。相信未来随着双方交流的不断深化,我们将共同迎来德国汽车工业新一轮的革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艾强 PA018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