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第三期“大众汽车学院公开课”成功开讲

2015年12月16日 10:00:2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5年12月15日,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旗下大众汽车学院(以下简称“学院”)第三期公开课在北京开讲。公开课延续之前的主题“感受智慧的魅力”,汇聚多方之力,引入国际化创新教育理念,为行业人才搭建知识传递与分享的全新沟通平台。本期公开课特邀大众汽车学院申筱洁院长及学院资深培训师与到场嘉宾进行交流互动,传递混合式学习的方法和特点,让来宾全方位体验混合式学习的魅力与精髓。

大众汽车学院院长申筱洁教授介绍大众汽车学院

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潜在动力,人才储备是企业未来发展的基石。大众汽车学院作为大众集团倾力打造的人才培养互动平台,为学员提供品牌、产品、销售、售后、市场、管理、财务、IT技术、教学方法等多种课程以及专业培训师认证。秉持“本土开发、本土实施”的宗旨,学院始终致力于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最前沿、最符合需求的培训课程,并不断寻求人才培训领域的创新技术及理念。

大众汽车学院院长申筱洁教授表示,在公司数字化战略背景下,引进混合式学习是教学策略上的一次根本性变革,混合式学习将成为未来学院培训的标准配置。在今天举办的第三期“大众汽车学院公开课”上,大众汽车学院资深培训师高镜惠与到场嘉宾一同分享了混合式学习的概念和方法,通过大众品牌游戏化学习以及大众汽车学院虚拟课堂平台等多样化学习方式,充分展示出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在培训领域的先锋地位和前瞻教学理念。

大众汽车学院资深培训师高镜惠讲解混合式学习法

混合式学习指的是线上线下结合的学习模式,借助于网络和现代通讯设备,使学习不再受时间、地域或者讲师的限制,可以实现“随处随时学习”;同时,能有效呈现学习内容并且提供讲师与学员之间的双向交流,并充分发挥学员的主动性、积极性与创造性。本次公开课上,来宾们借助游戏化的互动形式深入了解所学知识与技能,并利用所学制作教学课件,全方位体验混合式学习的魅力和精髓。高镜惠讲师还从来宾的工作实际情况出发,深入浅出地解释说明混合式学习在工作生活中必要性与实用性,赢得来宾们的广泛赞誉。

现场嘉宾深入互动,全方位体验混合式学习法

伴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人们的生产和生活方式正在经历着深刻变革,各行各业都在潜移默化地转变着业务形态。教育界亦不例外。大众汽车学院大胆创新,敢于尝试新颖有趣的教学方法。其所推广的混合式学习希望通过互联网技术来变革和创新教育,使学员化被动接受为主动构建,将让每一位学习者获得高品质的个性化服务,并使每个学习者都获得最大的学习效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