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万丰奥威与途虎养车宣布成立合资公司

2015年12月16日 10:09:2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5年12月15日,万丰奥威与途虎养车于12月15日在北京举行战略合资合作新闻发布会,正式成立万丰途虎汽车服务(上海)有限公司。这一实体制造企业与互联网企业的强强联合,将开启“互联网+”与中国制造协同发展的新篇章。

万丰奥威、途虎养车合资合作签字仪式

据了解,全新成立的合资公司万丰途虎注册地与经营地设立在上海,注册资本为1亿人民币,其中万丰奥威出资5,500万元占55%股份,途虎养车出资4,500万元占45%股份。万丰途虎董事会将由5名董事组成,其中万丰奥威推荐3名,途虎养车推荐2名。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成熟,汽车后市场需求稳定,替换市场也取得了高速成长。人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使得个性化需求及电子信息化成为引领潮流的主线条。在此背景下,万丰奥威与途虎养车以持续提升用户体验为核心驱动力,展开此次战略合资合作。

万丰奥威作为行业领军企业,目前在铝合金车轮、环保涂覆、镁合金新材料三个领域全球领跑。公司在技术、产品质量方面极具优势,同时以中高端的市场战略确保了企业领先的市场优势。作为国内领先的汽车后市场互联网企业,途虎养车提供线上线下结合的汽车后市场电商平台,可以打通渠道,利用供应链的优势,实现终端用户的利益最大化。

万丰奥威和途虎养车的战略合作将立足中国汽车后市场,以轮毂市场为起点、拓展到汽车零部件、线下改装和售后服务,适时引入海外知名零部件品牌,并致力于中国汽车后市场标准的确立、国内改装文化的普及,共同推进中国汽车后市场的发展。

万丰奥威总经理梁赛南表示:“此次战略合资合作,万丰奥威与途虎养车强强联合,资源共享。提供原厂生产、个性化定制服务,引进海外汽车零部件知名品牌进入中国市场,从而打造品牌全、规模大、服务优的全球汽车后市场服务平台。推动汽车后市场行业的规范性,助力中国汽车后市场走向国际。”

万丰奥威总经理梁赛南女士致辞

途虎养车首席执行官陈敏也对本次的合作寄予厚望,他表示:“途虎养车持续致力于让客户的养车生活变得更加经济便捷。同时,途虎养车也积极拓展合作伙伴,携手共同为用户提供更加高品质的养车用车生活。本次战略合作有助于途虎养车线下改装和售后服务门店的扩张以及改装文化的普及。同时途虎养车亦可助力万丰奥威建立后市场服务和品牌,向国外汽车市场看齐。”

途虎养车CEO陈敏先生致辞

未来,万丰途虎将依托镁合金材料制造研发优势,全面向汽车零部件设计、轻量化高科技研发等领域发展,并将向新能源汽车市场拓展。双方在汽车后市场领域战略合作的深化,必将进一步提高双方的市场占有率、品牌影响力和客户流量,并为中国的汽车用户提供更优质、高效、经济、便捷的养车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