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购车攻略 雷克萨斯ES200优惠万余元

2015年12月21日 10:48:1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LEXUS雷克萨斯ES200在今年8月正式上市,凭借其高颜值、高性价比的特点,在上市之后好评不断,现已进入2015年底,马上迎来2016年辞旧迎新之际。LEXUS雷克萨斯中国为感恩回馈广大车友长期以来的关注与支持,针对ES200推出了双重优惠好礼:置换支持政策以及金融促销计划,活动截止日期为2015年的12月31日。十二月正是大家购车旺季,在2015年最后仅剩的一个月时间里,希望您能体会到LEXUS雷克萨斯带给您的温暖。

现置换ES200尊享万优惠

如果您是有车一族,想在2016年来临之前置换一辆30万左右的豪华车,就目前政策来看,LEXUS雷克萨斯ES200再合适不过了,两重置换豪礼让您尊享万元优惠。2015年9月17日-12月31日LEXUS雷克萨斯中国推出ES200置换支持政策,只要您符合置换要求,在全国范围LEXUS雷克萨斯授权经销商置换ES200便可获得5000元/台(不含税)置换支持费用。如果您是LEXUS雷克萨斯老车主优惠更多,在此期间置换ES200,与现有“2015 年2月-12月LEXUS雷克萨斯中国车主增购及置换支持计划”的政策可同时使用,也就是您在原基础上还可再享5000元的补贴,共计万余元,尽显LEXUS雷克萨斯对中国消费者的诚意。如果您有意置换一辆30万级豪华轿车,那么LEXUS雷克萨斯ES200将是您的不二之选。

轻松融资515,首付15万,购车无压力

为了让中国消费者能够享受到更多的实惠,2015年12月1日-12月31日LEXUS雷克萨斯中国还针对ES200的新车用户推出“轻松融资515计划”,首付50%,尾款分期12个月,利率只有1.99%,15万首付就可以轻松驾享雷克萨斯新ES200。另外您还可以选择首付30%,贷款期限12-36个月,利息1.99%-3.99%,低首付、低利息、更多选择。有了这么好的金融政策,加上不足30万元的起售价,ES200是一个不错的购车选择。

更年轻,更有活力

LEXUS雷克萨斯ES200上市以来,迅速吸引了大量车友的关注。ES200全新的前脸设计更具现代感,家族式纺锤形格栅进一步扩散,镀铬边框采用外部高光、内部哑光的对比效果,如冬天屋檐下的冰凌,把纺锤形家族式格栅可谓发挥得淋漓尽致,再加上他那流线型的车身线条,使整个外观看起来更加写意并具有活力,同时还略显霸气。而内饰依旧显得层次分明,视觉效果宽大,做工用料继续秉承以往的高水准,给人一种豪华大气的感觉。新款ES200换装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也为内饰增加了几分运动气息。而新款ES200在配置方面也是非常厚道,例如10个SRS空气囊、VSC汽车稳定控制系统、上坡辅助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等一系列的高端配置,都让它同竞品有足够的竞争优势。

LEXUS雷克萨斯是目前最为成功的日系豪华品牌,在北美市场的销量早已超越了德系三强。 在中国市场一直以来都凭借其精良的工艺和优秀的品质使我们印象深刻,并且留下了不错的口碑,如今这一项项优惠政策更是把切实的利益还给了消费者。 LEXUS雷克萨斯ES200 凭借年轻有活力的外观、不足30万售价的低门槛再加上诸多的置换、金融等优惠政策,绝对是您年底购车的上佳之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