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简约中的奢华 雷克萨斯ES200造型设计

2015年12月25日 11:48:4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新款LEXUS雷克萨斯ES系列于今年8月18日正式上市,作为第六代中期改款车型,除了搭载新2.0升D-4S双燃油喷射系统高效发动机外,在外观造型方面也有很大改进,集时尚典雅的外观、精致优雅的内饰于一体,此外还配备了诸多安全系统。作为一款中大型豪华行政轿车,LEXUS雷克萨斯ES200的起售价仅为29.8万,让我们眼前一亮,随着ES200的上市,进一步丰富了LEXUS 雷克萨斯ES系列在中国的产品线,使中国消费者在30万级豪华车型中有了更多选择。

新款LEXUS雷克萨斯ES200在外观上延续了优雅流畅的造型风格,全新的前脸设计更具现代感,家族式纺锤形格栅进一步扩大,加上镀铬饰条对外形的勾勒,使全新的车头显得更加凌厉动感,并且使整辆车显得更加年轻,给人印象深刻。锐利似箭的LED日间行车灯仿佛是LEXUS雷克萨斯ES200独有的特质,让人一眼就能辨认出它的身份。中网、大灯组、雾灯都在向LEXUS雷克萨斯家族靠拢。从侧面看上去,写意的车身线条设计兼顾最佳空气动力学和美学理念,饱满的腰线沿贯前后,干净凝练的线条从车头一直延伸至车尾,一气呵成,勾勒出灵动舒展的卓越风姿,外扩的轮眉,让人视觉重心降低,更显典雅稳健。贯穿车侧和尾门的“L”形LED尾灯组,配上尾部的扰流板,营造出宽阔的车尾视觉效果并且更加立体,为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ES200有10种外观颜色可供选择。所以全新外观设计语言让其变得更加年轻,并且使人印象深刻。

LEXUS雷克萨斯一向以优雅的内饰,舒适完美的驾乘感受而著称。ES200车身尺寸为4915mm*1820mm*1450mm,轴距为2820mm,是一辆不折不扣的中大型豪华行政轿车,同时 ES200拥有宽大行李空间,能装载4支宽9.5英寸、长47英寸高尔夫球包,而同级别竞品车型却大多只算得上是中型车,所以LEXUS雷克萨斯ES200舒适宽敞的空间感受应该是最让人满意的。全新的多功能方向盘是新ES200的一个重要的变化,并且还可以手动调节,选择适合自己驾驶的角度。驾驶舱采用人体工程学的设计要求,加上温和的悬架减振以及安静、宽大、舒适的车内环境,所以它不论是驾驶还是乘坐定会让您非常满意。

在内饰设计选材方面,LEXUS雷克萨斯ES200是同级市场中唯一应用竹内饰的车型,竹子不仅拥有木材般的质感和纹路,作为速生植物不仅环保,更显儒雅尊贵。中控局部增加皮革包裹与金属的组合,会显得更具力量和质感,控制区依序展开,开关按钮操作布局层次分明,一目了然,配上8英寸的中央彩色显示屏,整体感觉更具现代感和豪华感。正副驾驶席均为电动调节座椅,并且带有腰部支撑调节,车内氛围灯柔和地照亮仪表盘和四个车门,营造出温馨舒适的氛围。整体内饰设计简约而不失奢华。

LEXUS雷克萨斯ES200配置丰富,让人满意。奢华的内饰风格层次分明并无距离感。它那霸气的前脸,写意的车身线条,饱满的尾部造型等等一系列外观细节使整辆车换发着青春、运动的气息,所以它那年轻的样貌无疑能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再加上29.8万起的低门槛售价,不愧为30级豪华车之首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