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中高配值得推荐-北汽幻速S6购车手册

2016年01月11日 15:29: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国内SUV的热销尽管和路况什么的有一定关系,但是当前的SUV其实早已不是那种传统硬绷绷的越野车,高通过率,视野好,空间大乘坐舒适其实也是目前城市SUV的优势。反正不少人要的感觉就是,我的车比你高,通过性比你好!而事实上这种感觉也是甚好,所以一系列的SUV在不断地诞生,瓜分市场份额。

而在11月份,北汽幻速S6发布上市,7.98万的起步价格可以买到一台轴距2700mm,车身长度达到4693mm的中大型SUV,在尺寸、价格和配置上相比对手都非常的具有优势。而且幻速S6采用的是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还提供了CVT自动挡的选择,远超同级其他车型。

本次北汽幻速S6一共发布了7个车型,当中有4个为手动挡版本,3个CVT自动挡版本,售价区间为7.98万元-11.68万元,而这些车型哪款最值得购买?今天我们就来分析一下。

车型介绍

分析配置之前,我们先来看看北汽幻速S6的相关介绍,看看有什么亮点和卖点,以便于更好的做出车型选择。

外观简介

北汽幻速S6的外观造型设计直接就奔着大气而去,全新的X型进气格栅是幻速家族的全新标识,车头较多镀铬元素的融入让整车的档次感倍增,并且全系标配LED日行灯和雾灯,应该有的配置一个都不少。

单单仅有高颜值是不够的,北汽幻速S6的车身还迎合了国人喜大的胃口,与同级车型相比,4693mm的车身直奔4米7而去,完全是跨级的身段。而且2700mm的轴距对于一台5座车来说也绝对是空间的保障,再加上180mm的离地间隙,通过性那是杠杠滴。

整个北汽幻速S6的车身设计都没有半点抄袭的成分,原创度非常高,整个车尾的线条也十分的自然简约,不会有过度的修饰。另外高配的幻速S6还配备了全景天窗以及可以选装电动感应式的尾门,在外观上的装备可是一点也不吝啬。

内饰简介

从车身的长度与体积来看,北汽幻速S6是专门对乘坐空间进行了优化,因此在内饰设计以及触感方面自然不会差,首先其不惜大血本的对车门以及中控台都使用了“阴模吸塑工艺”的软材质进行包裹,触感非常的好。至于内饰造型方面,幻速S6也彰显出十足的科技感,银黑双色的搭配有着很好的层次感,中控大屏与按键的相结合不会导致误操作或者是难操作的现象,给人很舒适的感觉。

在乘坐方面,北汽幻速S6配备了具备运动风格的皮质座椅,双拼的材质有着很好的乘坐感,包裹性也十分出色,主驾位置还具备6向电动调节以及腰托的调节以及电加热的功能。至于乘坐空间方面,幻速S6的后排表现可以说是最大的卖点,不管是横向还是纵向的空间都能令所有人获得完美的体验,非常的宽大。并且后排靠背的角度还能进行调节,进一步提升长途乘坐的舒适性,非常照顾后排乘坐者的感受。

夸张的是幻速S6的行李箱日常状态下的容积就达到了1063L,后排放倒后容积更是可以提升至2378L,最长的深度达到1980cm,这样的空间表现,搬家都没有任何的压力。

北汽幻速S6最重要的外观、内饰和乘坐空间都不需要担心了。接着就来继续关心一下它的配置。在仪表盘方面,幻速S6除了传统的指针表盘之外还配备了一块圆形的彩色液晶显示屏,能够显示相当丰富的车辆信息,满满的都是科技味道。

三幅运动风格的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在同级车中也属罕见,与此同时还提供了定速巡航的功能,四向调节的方向盘还能通过选配升级为四向电动调节,逼格自然也是满满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艾强 PA018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