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中高配值得推荐-北汽幻速S6购车手册

2016年01月11日 15:29: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1

车型介绍 & 外观简介 & 内饰简介

国内SUV的热销尽管和路况什么的有一定关系,但是当前的SUV其实早已不是那种传统硬绷绷的越野车,高通过率,视野好,空间大乘坐舒适其实也是目前城市SUV的优势。反正不少人要的感觉就是,我的车比你高,通过性比你好!而事实上这种感觉也是甚好,所以一系列的SUV在不断地诞生,瓜分市场份额。

而在11月份,北汽幻速S6发布上市,7.98万的起步价格可以买到一台轴距2700mm,车身长度达到4693mm的中大型SUV,在尺寸、价格和配置上相比对手都非常的具有优势。而且幻速S6采用的是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还提供了CVT自动挡的选择,远超同级其他车型。

本次北汽幻速S6一共发布了7个车型,当中有4个为手动挡版本,3个CVT自动挡版本,售价区间为7.98万元-11.68万元,而这些车型哪款最值得购买?今天我们就来分析一下。

车型介绍

分析配置之前,我们先来看看北汽幻速S6的相关介绍,看看有什么亮点和卖点,以便于更好的做出车型选择。

外观简介

北汽幻速S6的外观造型设计直接就奔着大气而去,全新的X型进气格栅是幻速家族的全新标识,车头较多镀铬元素的融入让整车的档次感倍增,并且全系标配LED日行灯和雾灯,应该有的配置一个都不少。

单单仅有高颜值是不够的,北汽幻速S6的车身还迎合了国人喜大的胃口,与同级车型相比,4693mm的车身直奔4米7而去,完全是跨级的身段。而且2700mm的轴距对于一台5座车来说也绝对是空间的保障,再加上180mm的离地间隙,通过性那是杠杠滴。

整个北汽幻速S6的车身设计都没有半点抄袭的成分,原创度非常高,整个车尾的线条也十分的自然简约,不会有过度的修饰。另外高配的幻速S6还配备了全景天窗以及可以选装电动感应式的尾门,在外观上的装备可是一点也不吝啬。

内饰简介

从车身的长度与体积来看,北汽幻速S6是专门对乘坐空间进行了优化,因此在内饰设计以及触感方面自然不会差,首先其不惜大血本的对车门以及中控台都使用了“阴模吸塑工艺”的软材质进行包裹,触感非常的好。至于内饰造型方面,幻速S6也彰显出十足的科技感,银黑双色的搭配有着很好的层次感,中控大屏与按键的相结合不会导致误操作或者是难操作的现象,给人很舒适的感觉。

在乘坐方面,北汽幻速S6配备了具备运动风格的皮质座椅,双拼的材质有着很好的乘坐感,包裹性也十分出色,主驾位置还具备6向电动调节以及腰托的调节以及电加热的功能。至于乘坐空间方面,幻速S6的后排表现可以说是最大的卖点,不管是横向还是纵向的空间都能令所有人获得完美的体验,非常的宽大。并且后排靠背的角度还能进行调节,进一步提升长途乘坐的舒适性,非常照顾后排乘坐者的感受。

夸张的是幻速S6的行李箱日常状态下的容积就达到了1063L,后排放倒后容积更是可以提升至2378L,最长的深度达到1980cm,这样的空间表现,搬家都没有任何的压力。

北汽幻速S6最重要的外观、内饰和乘坐空间都不需要担心了。接着就来继续关心一下它的配置。在仪表盘方面,幻速S6除了传统的指针表盘之外还配备了一块圆形的彩色液晶显示屏,能够显示相当丰富的车辆信息,满满的都是科技味道。

三幅运动风格的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在同级车中也属罕见,与此同时还提供了定速巡航的功能,四向调节的方向盘还能通过选配升级为四向电动调节,逼格自然也是满满的。

2

科技安全配置 & 动力系统及悬架

科技安全配置

至于其他的多功能方面还有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双区空调、负离子空气净化、自动氙气大灯、后视镜电加热+电动折叠、7扬声器、智能人机语音交互系统、四门车窗一键升降、车内氛围灯、电子手刹+Autohold以及内置了车载行车记录仪的功能。

至于安全功能方面,高配的幻速S6更是不得了了,6安全气囊、ESC+TCS、上坡辅助、TPMS胎压监测这些都一样不少。而更高科技的安全辅助功能还有BSD盲区监测、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360°AVM全景影像系统、内置行车记录仪、前2后4共6雷达、GPS导航等等是应有尽有,在同级车型中它敢说第一没人敢说第二。

动力系统及悬架

动力方面,基于北汽收购了萨博的核心技术,北汽幻速S6全系均配备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了110Kw(150匹),最大扭矩为215牛米,在同级车型中处于领先的水平,超越了哈弗H6的动力表现,与其他车型相比有着明显的动力优势。至于变速箱方面,幻速S6先期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后续还会提供CVT的变速箱,提供更轻松建议的驾驶便利性。

好动力好变速箱还需要一个好的底盘支持,北汽幻速S6的悬架同样是十分的给力,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给舒适性提供了极佳的支持。幻速S6的底盘还经过了英国米拉(MIRA)底盘调校,整体底盘平稳扎实,可以在激情驾驭之余还能吸收过滤路面震动,平衡的坚固操控性和舒适性,这对于一台需要应付各种路况的SUV来说十分的关键。

然而一切都还没有上面所说的那么简单,北汽幻速S6还针对NVH静音效果做了专门针对性的优化,让原本就已经很美好的东西变得更加美好,轻松获得一个上乘舒适的乘坐车辆。

3

幻速S6配置对比

幻速S6配置对比:

1.5T 5MT 时尚型

官方指导价:7.98万

作为幻速S6全系车型的入门版本,7.98万元的身价对于他的配置来说已是非常的划算,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大灯、8寸中控大屏、倒车可视、倒车雷达、自动空调这些功能都有了,性价比方面是十分不错的。

需要提醒的就是幻速S6的时尚型配备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而除这个最低配的版本之外,其他车型配备的均是6速手动变速箱,在高速巡航方面6速手动变速箱在油耗方面则更占优势。

至于ESC车身稳定系统、刹车和坡起辅助等功能尽管不是时尚型的标配,但是从配置表来看还是可以选装的,对于安全功能有需求的车主,推荐选装ESC的电子车身稳定系统。

对于7.98万元的配置,幻速S6给到车主的已经很多很多,毕竟车子已经非常的大台,还有一台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配置也十分的实用,作为入门车型来说,这个价格很是划算。

1.5T手动风尚型/自动畅享型

官方指导价:8.88万/9.88万

与手动时尚型相比,手动风尚型多出来的9000块钱增加了天窗、皮质座椅、GPS、6速手动变速箱、EPS电动助力转向、7扬声器、四窗一键升降等配置,总的来说这个价格还是物有所值的,遗憾的只是仍未能配备上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

幻速S6的CVT 自动畅享型其实是基于6MT的风尚型而来,1万元的差价相比手动风尚型除了CVT自动变速箱之外,还可以获得固铂轮胎、胎压监测、发动机电子防盗、ECO节能模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EPB电子手刹+Autohold等功能,这些对于驾驶来说都是非常轻松便利的,特别是CVT自动挡还有电子手刹的功能都很值得推荐。

8.88/9.88万元的售价,风尚型和畅享型在舒适性得到了很大的提升,特别是CVT的畅享型,电子手刹、胎压监测等等都全具备了,配置上的提升非常不错,同样很值得推荐购买。

1.5T手动领先型/1.5T自动乐享型

官方指导价:9.68万元/10.68万

对于幻速的手动领先和自动乐享型,区别就在于变速箱、固铂轮胎还有SPORT和ECO驾驶模式的区别,价格相差1万元,而其余配置则全一致,在此我们合并起来与手动风尚型来做比较。

手动领先型相比手动风尚型在配置方面提升了许多,ESC车辆稳定装饰,前排侧气囊、刹车辅助、胎压监测、电子手刹等等都一应俱全,安全性方面相比手动风尚型有了更多的提升,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等的功能又直接提升了其豪华档次,手动型相比8000元的价格来的十分划算。

至于自动乐享型对比自动畅享型,8000元的差距同样带来了很大的安全性提升,同样十分的划算。

领先型和乐享型这两个版本最大的优势就是把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配备了,全面加强了车辆的主动和被动安全性配置,与此同时各种的辅助功能也都加入了,对于经常跑高速和泥泞路的车主来说这个版本十分具有竞争力,也同样是很值得推荐。

幻速S6 1.5T手动智能型/自动尊享型

官方指导价格:10.58万/11.68万

来到幻速S6全系最高配置的车型了,看着下面的配置相信大家都已经眼花缭乱了,BSD盲区监测、LDWS车道偏离预警、360°全景影像、全景天窗、侧安全气囊、双区空调、负离子空气净化,可以说是同级别车型里面配置最为丰富的车型了,9000元/10000元的差距显的十分不错,极具诱惑力。

两个顶配版本的幻速S6就不用再多说什么了,超高的安全性配置和不错的舒适配置,绝对是非常值得推荐的版本,远超同级别的各种SUV车型。

4

购买车型推荐 & 车型总结

购买车型推荐:

1.5T手动领先型(指导价:9.68万)/自动乐享型(10.68万)

推荐购买指数:★★★★★

虽然不是顶配的版本,但是这两个车型在配置上一点不含糊,ESC的电子车身稳定装置、电子手刹、胎压监测、无钥匙进入、后视镜电动折叠和加热都一应俱全,在安全以及舒适性方面都很有保证,性价比在幻速S6里面的车型当中是非常的出色,像手动领先型的售价还不足10万元,在同级的车型中非常有性价比,是非常值得推荐的车型

1.5T手动智能型(指导价:10.58万)/自动尊享型(指导价:11.68万)

推荐购买指数:★★★★☆

作为幻速S6的顶配版本,全景天窗、车道偏离辅助、360度全景影像、盲区提示、6安全气囊等等的功能一应俱全,既提升又提升面子,而且售价也十分的有竞争力,对比其他的版本的话,更适合手头宽松的车主选购,不过我们的意见就是只有不缺钱就买顶配,绝对能够得到更好的感受,毕竟这是一步到位的东西。

1.5T 5MT 时尚型(指导价:7.98万)

推荐购买指数:★★★

这个车型的推荐完全是因为价格,不到8万元的售价,诺大一台的SUV,从外观上看没有任何的廉价感,有面子又可以轻松应对日常的使用,非常的实际,适合手头不太宽松,又不想购买小型SUV的用户考虑,需知道北汽幻速的口碑是十分不错的。

车型总结:

幻速作为北汽集团旗下新兴品牌,现有车型的销量是有目共睹的,而幻速S6的出现,再度提升了整个品牌的形象和档次,依托着萨博的技术调教,幻速S6在针对国人的需求进行优化,再进行了安全性和科技型的提升,以7.98万的价格一下子震撼的市场,毕竟在目前的市场上相同的价格也许只能够买到哈弗H1之类的小型SUV。而大尺寸大空间的S6在这个价格区间则有着非常不错的吸引力,况且在配置上又超越了像宝骏560这样的车型,性价比方面无需质疑。另外幻速S6还提供了自动挡的版本,这对于日渐拥堵的城市路况来说更能够轻松的驾驶,在8-12万元阵营的车型中颇具影响力,绝对是这个价格段里面的黑马,高性价比会促使其销量增长迅速,很值得购买推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艾强 PA018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