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2015中国露营行业年会圆满举办

2016年01月16日 18:13:2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6年1月16日,行业翘首以盼的——2015中国露营行业年会正式在鸟巢拉开帷幕。来自全国露营行业企业领袖及跨界大咖齐聚一堂,共同见证露营行业年度规格最高、最隆重 、涵盖领域最全面的峰会。

露营行业最高规格峰会圆满举办

2015中国露营行业年会由中国露营地产权交易中心发起并主办,依托国家旅游局、国家体育局、上海文化产权交易所、上海文化产权交易所林业生态产权交易中心、上海文化产权交易所体 育文化产权交易中心、体育产权发展基金、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中国旅游车船协会、全国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中国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露营分会、中国旅游创业家协会、中国青少年成长教 育基地发展研究院、鸟巢文化中心等权威机构举办的中国露营行业规格最高、最隆重、涵盖领域最全面的盛会。

在年会现场,文化部中国建筑文化研究会秘书长刘凌宏,中国知名旅游行业专家、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度假分会秘书长魏小安,全国休闲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张灵光,中国旅游车船协会秘 书长刘汉奇,中国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副秘书长、中国汽摩联露营分会秘书长郦春韦,文化部中国建筑文化研究会露营规划建设委员会艺术总监罗丽,中国体育产权发展基金首席顾问、 中 国露营地产权交易中心总顾问韩爱荣,国家创业联盟秘书长资本专家、科技文化领域知名投资人曹海涛,中国露营行业知名专家、中国露营地产权交易中心主任孙建东等近300位重量级嘉宾齐 聚一堂,奉献年度行业领袖盛会

中国露营行业年会将以每年举办一届的形式,作为露营行业风云人物的前沿言论阵地和产业交流平台,聚集露营上下游产业、金融业及媒体等各行业精英人士,对行业内各相关层次的变化 及发展趋势做深度交流与有效探讨,并形成对当前露营行业的共识。

致辞嘉宾

年会主持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艾强 PA018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