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依维柯New Daily底盘改装房车中国首秀

2016年02月01日 11:27: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自从2015年8月依维柯进口New Daily在国内上市以来,凭借丰富的配置和强大的多领域适应性,一直受到国内各个改装厂客户的关注和好评。国内领先客车企业-宇通客车分公司宇通专用车为了快速拓展中高端专用车市场,大力开发涵盖房车、商务车等高技术水平专用车产品,与依维柯中国强强合作,经过4个月的精心设计和施工,携手推出全新一代凯伦宾威ZK5045XLJ2房车。

凯伦宾威是宇通专用车整合旗下资源发布的全新房车品牌,融汇了宇通客车20多年的客车制造实践与合作经验,通过引进国外先进房车设计理念,结合国人使用习惯,成功实现了产品实用性、可靠性、舒适性和安全性的完美统一。

下面让我们来先睹为快吧

坚固、舒适的底盘

这次改装房车的底盘采用依维柯New Daily 4x2底盘,搭配3升发动机和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柴油排放,符合国V排放标准。底盘坚固耐用,符合房车“以车为房”的理念。同时驾乘空间更加安静、舒适、人性化,在很多设计细节上进行了改进,包括更低的座椅高度、更小的方向盘尺寸、更大面积的挡风玻璃、全新设计的仪表板和空调系统等,还配备空气悬挂、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等升级驾乘舒适性。New Daily底盘拥有8,000多种规格型号配置,这种设计多变的底盘使得New Daily成为上装厂的理想选择,灵活和耐用的底盘可以承担房车、消防、通讯指挥等特种行业的业务需求。

作为首款国内改装的New Daily房车,凯伦宾威ZK5045XLJ2房车颇具现代风尚,从外观到内饰,散发着典雅的进口风范,动力升级,全新配置,让驾享乐趣一再升级。

典雅外观 流畅动感

整车线条流畅自然,极具动感,车头设计完全按照欧洲时下流行素设计而成,凌厉的线条勾勒出一个孔武有力的前脸。整个车头部分被明显划分为上

下两层,营造出鲜明的立体效果,全新灯组造型与进气格栅横穿整个车头极具气势,更加具有力量感。

全新配置 尊享旅途

车身后部及左侧抽拉仓打开后,内部空间宽敞,整车休息区、会客区、厨卫区一应俱全,同时具备独立燃油加热器及行车驻车两用房车专用冷暖空调,给美好出行环境锦上添花。

车辆中部设置四人位卡座及可升降式餐桌,升起时可供休闲用餐,下降后可组合成床铺,方便实用,是途中小憩和孩子夜间休息的理想空间。

厨房区域配备电磁炉,两用洗菜盆,抽油烟机,车载冰箱等高档厨房用具,人性化储物柜设计,内部空间划分合理,日常烹饪需求得到最大化满足。

整车设计风格高端典雅,采用的整车家具设计在行业内颇受好评。家具板材选用行业最高E0级环保性的进口免漆板材及进口内饰材质,更环保更安全,健康更有保障。同事采用进口欧洲中置房车专用带纱窗乘客门,窗纱在实用的同时也更增添了家的感觉,全车内部精细设计,让“家”在旅途,生活同样别致。

整车集中触屏控制,带淋浴式防水卫生间,电动马桶,电动排污控制让车内生活操作更方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艾强 PA018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