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重新出发 寻找2015时代英雄样本

2016年02月05日 17:4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夫英雄者,胸怀大志,腹有良谋;有包藏宇宙之机,吞吐天地之志者也。”

历史长河,风云变幻,我们经历过最好的时代,也经历过最坏的时代,在每一个时代中都有激荡风云的事件,也诞生过引领时代的前行者,印刻时代的英雄。

2015年,我们又进入了新的时代,变革的时代,转型中的时代,移动互联网成为冲击时代的浪潮,未来科技早已不再是科幻电影的桥段,全球经济、文化高度融合,人类和国家都不再能够独善其身,人们寻找出路,世界探寻未来,毫无疑问的,这个世界需要新力量来引领,冲破雾霾,直至远方。

作为拥有百年造车经验的美国汽车品牌林肯,在工业革命的浪潮中崛起,以革命性的创新和设计一再树立豪华典范,成为了一面领航汽车行业的旗帜,领航一个时代。

英雄气度·与生俱来

1899年,林肯便开始了与白宫的奇妙缘分。

威廉•麦金利(William McKinley)作为史上第一位乘坐汽车的总统,不免有些震惊,事后他对朋友有说过这样的话:“发明者说汽车终有一天会取代马车,我认为他的想法太过理想化了。”然而,仅仅十年后,他的继任者就把白宫的养马场改为车库。1939年,第一款专为总统定制的豪华轿车诞生——富兰克林总统的“Sunshine Special”轿车。而它,正是一款林肯座驾。

1939年4月,林肯Model K敞篷轿车成为了国王与女王访问加拿大的御用座驾。Model K领衔的皇家车队巡游达一月之久,横跨了整个加拿大国境,见证了日不落帝国的余晖风采。

1973年6月19日,在戴维营美苏高层峰会期间,尼克松(Richard Nixon)总统赠与了勃列日涅夫总书记一份礼物:一辆1973年的林肯Continental。而在这次会晤之后的不久,一个全新的历史时代即将开启。

1968年10月21日,一款由美国情报部门、林肯车身制造商雷曼彼得森公司(Lehmann-Peterson)以及林肯公司共同开发的总统座驾,在耗时15个月后终于制作完成。从理查德•尼克松总统(Richard Nixon)开始,福特总统与卡特总统也同样选择了此车直至1978年4月。

林肯座驾不仅与政要皇室结缘,更以它领先时代的魅力和气概吸引着各路英雄名流。前瞻、进取、突破的精神也融入在美国风云际会的历史中。

英雄归来·全新出发

在林肯汽车品牌辉煌的历史中,有许多闪耀的明星车型,但是对于全新林肯NAVIGATOR来说,重新出发更有深一层的寓意。

1997年7月,林肯NAVIGATOR曾作为林肯家族的新成员面市。它不仅是林肯首款全尺寸豪华SUV,更是全球汽车市场中首开先河的创新车款。

在上市的第一年,NAVIGATOR面对强大的竞争者,却取得了4.4万台的傲人销售成绩,它的成功令竞争者们争相效仿追逐,然而最终,领航员成为豪华型SUV市场的“领航者”。

他,气度天成,豪迈气概征服天地

他,英雄本色,兼容并蓄宽待天下

他,叱吒疆野,助你从容驾控化崎岖为坦途

他,是天生英雄,领航时代奋勇前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艾强 PA018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