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德国宝沃汽车发力中国 中国市场全面拓局

2016年03月07日 17:48:4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宝沃(中国)品牌及设计沟通会”将于3月9日举办,是德国宝沃汽车正式进军中国市场的里程碑

德国宝沃汽车首次登陆中国,其首款力作BX7也将针对中国公众进行首次亮相

宝沃汽车(中国)公司正式运营,针对中国市场全面发力

继在香港发布亚洲及大中华区战略和BX7亚洲首秀,以及日内瓦车展全新产品BX5概念车、BX6 TS概念车全球亮相后,德国宝沃汽车集团再次宣布,将于3月9日在北京举办“宝沃(中国)品牌及设计沟通会”,这将是德国宝沃汽车宣布品牌崛起后首次登陆中国,同时也是德国宝沃汽车BX7首次针对中国公众进行产品亮相。此次活动的举办,意味着针对中国市场制定的市场战略正式开启,同时宝沃汽车(中国)也将正式运营。

自德国宝沃汽车发布B-G-W战略【“宝沃品牌(BORGWARD Brand Heritage)-德国智造(German Engineering)-全球布局(Worldwide Footprint)”】以来,德国宝沃汽车秉承创新突破精神,将德国高品质产品与全球优势资源进行整合,并以宏阔的全球化视野进行全球市场布局。德国宝沃汽车全球布局已经全面开展,进军中国市场是希望借力中国市场强劲的汽车增长态势,实现全球市场的稳步拓局。

2015年,中国汽车市场以2459.8万辆的销量,同比4.7%的增幅再度领跑全球车市。这也是自2013年以来,中国汽车市场连续3年创下2000万辆的销售大关。德国宝沃汽车审时度势,立足中国,宝沃汽车(中国)公司正式运营,针对中国市场全面发力。在德国宝沃汽车看来,进军中国市场并实现在中国市场的盈利,将为德国宝沃汽车在亚洲市场的布局及全球战略的实施奠定坚实基础。

为了更好地让中国公众了解宝沃品牌,德国宝沃汽车全球CEO华立新先生将携中国管理团队为大家深入讲解中国市场的战略布局,产品规划,渠道规划等战略举措。同时,作为德国宝沃汽车崛起后的首款力作“德国宽体智联SUV”BX7以及BX7 TS也将在活动中展出,这将是宝沃全新产品在中国市场的首次亮相。届时,德国宝沃汽车集团全球执行设计总监Roland Sternmann先生与德国设计团队一同将对宝沃家族的设计理念及设计哲学进行详细解读。随着宝沃SUV家族的惊艳亮相,以及Roland先生的深入讲解,一定会使中国公众对德国宝沃汽车形成全新的认知。

“宝沃(中国)品牌及设计沟通会”将是德国宝沃汽车正式进军中国市场的里程碑事件,它的开启将为德国宝沃汽车在中国市场布局以及其在中国市场首款产品销售打下良好基础。相信随着德国宝沃汽车有计划的进行推进,一定会为接下来的北京车展发售BX7以及未来立足中国,拓局中国打下坚实的根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艾强 PA018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