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危化品运输新高度 出彩天龙哥赢战东营

2016年03月14日 14:32:0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6年月5日,惊蛰,春雷乍动,万物复苏,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出彩天龙哥中国好司机”东风天龙中国卡车驾驶员大赛山东危化行业客户专场初赛在东营拉开序幕,近百名驾驶员积极报名,最终选拔出的50名驾驶员进行了激烈的角逐,天龙哥杜江、传军、姚念稳分别以227分、223分和206分获得冠亚季军,成为当天比赛的出彩天龙哥。

2015年,东风商用车就在全国举行了多场次的东风天龙驾驶员大赛,得到了行业各界的热烈关注和驾驶员的一致好评,将关爱用户、提升驾驶员水平落到了实处,也为驾驶员提供了一个互动交流、展示自己的舞台。而今年,东风天龙中国卡车驾驶员大赛在原来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开创性的设置了针对细分领域的行业专场,为驾驶员大赛融入更多的行业素,通过对细分领域的深耕细作来加强对于行业物流的进一步关注,由点及面带动整个物流领域对于驾驶员的关注和关爱。

继南京站之后,危化品专场又在东营上演精彩对决。近两年,危化品运输得到了很大的发展,但是发展背后的运输安全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为了提升驾驶员的驾驶技巧,加强驾驶员的安全意识,东风天龙驾驶员大赛特开辟了危化品运输专场。而东营地处黄河入海口,是中国第二大油田胜利油田所在地,也是我国重要的石油化工储存和输出基地,涵盖石油勘探、钻采、管道输送、石油化学品和石油工程技术服务等各个领域,拥有得天独厚的危化品运输环境,选择东营作为危化品运输专场赛点也源于此。

此次比赛分为理论和实际驾驶两部分,实地驾驶包含反向直角停车、定点停车和精准停车,时间控制在8分钟之内,共200的分值。据参赛选手向中国卡车网记者介绍,无论是反向直角停车还是精准停车都非常考验驾驶员的驾驶技术,尤其在直角倒车时会有部分的盲区,这将会影响倒车的角度,需要提前的精准计算。活动裁判员也表示,不同于乘用车的炫酷,卡车大赛考验的是扎扎实实的技巧,包括比赛内容的设置都来源于实际运输环境,更有实际意义。

除了对比赛技巧的交流,天龙哥们更感受到了东风天龙卡车的优越品质,他们都表示,东风天龙卡车开起来非常的舒适,减震效果非常好,卧铺也非常宽敞,对于以卡车为“家”的他们来说最合适不过了,就喜欢开这样的好车。

"东营地区的危化品运输占有天时地利的优势,对于危化品车的需求非常大,东风商用车针对危化品运输领域推出的东风天龙卡车非常符合市场需求,2016年到目前为止已经突破300台的销量。"东风商用车东营兆辉董事长肖兆清表示,目前东风商用车在当地危化品市场的市场占有率稳步提升,物流用户对于东风天龙的品质都非常认可,尤其是获得了大型物流公司的青睐,得到批量采购。

在比赛现场,当地众多的物流公司也来助阵,而且现场还举行了交车仪式,共有143台东风天龙卡车交付物流企业,为东风天龙驾驶员大赛助力添彩!

惊蛰起,春雷动,东风天龙驾驶员大赛也乘着这股春风在东营地区开花结果,以崭新的姿态赢战东营。下一站,精彩继续!“出彩天龙哥中国好司机”东风天龙中国卡车驾驶员大赛等你来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艾强 PA018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