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博鳌论坛标配 东风A9先锋座驾

2016年03月25日 17:17:4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一年一度的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在海南举行,此次年会主题将延续过去两届年会的主题词——《亚洲新未来:新活力与新愿景》。博鳌会可谓“先锋”,不仅“互联网+”的主议题引起嘉宾的热烈讨论,扩散至全国范围的网友和市民争相热议,甚至本次博鳌论坛凤凰报道团队指定用车也成为了网友们的关注热点。其实,精明的网友一眼就能看出,本次博鳌论坛凤凰报道团队指定用车正是将于4月上市的东风A9——传说中集“实力与风骨一身”的先锋座驾。我们一起来博鳌现场,提前感受全新车型东风A9的先锋性情。

先锋首先看气质!气质!气质!

“主要看气质”的时代,君不见,博鳌会上媒体记者已不再是传统的“长枪短炮”,纷纷采用斯坦尼康、全景摄影、自拍器等报道拍摄“神器”现场,先锋范儿十足。

不先锋,无气质,在这点上,深谙中国文化之道的东风A9展现出大气儒雅的风骨,比同级车型趋大流的欧美式犀利设计更具有独特的中式美学。所以,东风A9成为最适合本次凤凰博鳌报道团专属座驾,开着它出去采访特起范儿!

要说东风A9的中式美学,不得不提到其外形的“乾”式家族设计。东风A9以“三生万物”为设计思维的前进气格栅,蕴含传统吉祥寓意的前灯设计,以及优雅的车身,让整车造型大气、稳重、儒雅,全LED光源气派非凡,车身线条优雅流畅。

当然了,东风A9的内饰设计也散发着独特的中式美学气质。出于对精益求精的追求,东风A9用极致的做工和豪华的配置打造出超级的座驾。大面积的桃木饰板,给前驾驶舱营造出高档,沉稳的装饰风格。

中式美学气质彰显先锋品格,与博鳌会高端隆重的氛围一脉相承

先锋必须拼实力,国车招牌不简单

博鳌大会上,来自金融、政治、环保、娱乐等各个领域的“大咖”们展开一轮又一轮“唇枪舌战”。当然,实力就是底气,各种先锋观点引得现场掌声连连。

既然东风A9能成为博鳌论坛凤凰报道团队指定用车,单凭独当一面的高颜值必然不能服众,“杠杠的”实力才是东风A9的招牌。作为东风自助事业的旗舰车型,东风A9在研发之初就以民族自主高端轿车为使命定位,无论在核心的动力技术、与时俱进的科技配置、考验细节的外观内饰设计等各个方面,东风A9展现出的“国车”品质风骨,着实在实力上领先于同级自主与合资品牌。

在博鳌会“跑”新闻的过程中,我们深刻感受到了东风A9的先锋实力

“跑”新闻,拼的就是时间,动力性能很重要。东风A9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达150千瓦,最大扭矩达280牛米,百公里加速8.5秒,尽情奔跑。够快,且稳。东风A9搭配爱信6AT自动变速箱,综合油耗仅为6.6升/百公里,强劲动力和燃油经济性完美平衡,并拥有世界级豪华行政轿车底盘,一路安心护航。

这样的实力,才能称之为先锋

劳累了一天,一行人在东风A9里感受如家般的温馨呵护。其配备具有按摩功能的真皮座椅和INFINITY的12声道音响。除此之外,东风A9还配有功能强大的车载系统,HUD抬头显示,电动后遮阳帘,四区独立自动空调、IONCER空气净化系统,360度环绕影像等众多高科技的配置,尽享舒适。凤凰报道团一行人一致认为东风A9的配置,已经超越了30万级别的豪车。

今朝博鳌,看东风A9不如“驾”起来,感受凤凰报道团行驶在博鳌会场周边的驰骋快感,享受着东风A9带来的愉悦驾驶乐趣。作为一款东风集团倾力打造的旗舰轿车,东风A9绝对是一款做工精致,驾乘舒适,性能出众的豪车。在本次博鳌会中,东风A9展现出先锋的博鳌标配气质,以及令人惊喜的国车品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艾强 PA018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