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沃尔沃VISTA亚太决赛闭幕 晋级决赛

2016年04月08日 17:57:2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5-2016年度沃尔沃VISTA技能大赛亚太区决赛落下帷幕,全球总决赛将于5月31日在瑞典哥德堡举行,届时亚太区将有来自包括中国区武汉开力和台湾中坜两支队伍在内的6支优胜队伍角逐总冠军。

台湾中坜对获得第3名晋级全球总决赛

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售后人员技能大赛,沃尔沃VISTA 2015-2016年度比赛吸引了超过18500人参赛,其中亚太区共有超过4000位选手。亚太地区排名前24的队伍在泰国曼谷参加了为期两天的比赛, 6只队伍脱颖而出,它们分别来自中国(武汉开力)、中国台湾(中坜)、印尼、澳大利亚(2支获胜队伍)和新加坡。这6只队伍将于5月31日在瑞典哥德堡参与全球总决赛。

沃尔沃亚太总裁 Jacques Michel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看到今年参赛队伍数量成倍增长,同时也热烈祝贺冠军队伍。售后人员每天与客户打交道,我们深知售后人员对于实现客户满意度而言至关重要。”

沃尔沃卡车亚太区总裁Jacques Michel先生

1957年,沃尔沃VISTA大赛起初还只是瑞典范围内的小型比赛,如今它发展成为横跨98个国家的全球盛事。就参赛率而言,亚太地区已成长为全球第二大赛区,来自15个国家的超过4000名参赛者参与了2015-2016年度的比赛。

“VISTA大赛不仅仅是一场比赛。它是传承已久的能力开发平台。在比赛中,测评参赛队伍的协作能力、问题解决能力,这有利于他们达到沃尔沃要求的标准”,Michel先生解释道。

VISTA大赛自去年9月启动以来,2-4人组成的队伍已完成了三轮理论测试。参赛队伍需要在每轮理论测试完成30道问答题,内容涵盖沃售后服务业务和运营领域的各个方面。最终,共24只队伍获得曼谷亚太区决赛的席位,其中中国有3支队伍入围,Michel 对中国市场前景充满期待,“中国对于沃尔沃来说是一个重要市场,沃尔沃卡车中国在售后服务目标一直都是致力于通过专业的服务和产品帮助客户不断提高车辆出勤率的同时降低成本,这需要我们不断的进一步完善沃尔沃卡车全中国售后服务网点布局、提升经销商服务水平;另一方面,我们也会不断的提升售后服务技师的技术水平,甚至是在一个国际平台上更多的交流和更新车辆维修知识,比如VISTA活动。在所有欧系高端进口品牌里面,沃尔沃卡车在中国的售后服务体系和能力建设一直都是走在最前列,我们也将持续不断的挑战自己,始终将最专业和最贴心的服务带到各个市场。”

VISTA亚太决赛现场

其他区域决赛分别在库里蒂巴,哥德堡和格林斯伯勒三地举行。排名前32的队伍将于2016年5月31日在瑞典哥德堡的沃尔沃卡车全球训练中心角逐全球总冠军。

沃尔沃卡车亚太地区售后市场副总裁 Filip Van den Heede对VISTA大赛目前的进展表示满意。他表示:“VISTA大赛是我们能力发展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它涵盖了售后服务的技术和商业各个层面,包括沃尔沃品牌的辨识度。参赛者将在比赛中提高自身能力,获得新的知识,这也是我们鼓励所有的员工参与其中的原因,而售后人员的进步也会直接影响我们为客户提供的服务质量。”

沃尔沃卡车中国区在本届沃尔沃VISTA大赛亚太区决赛中共计派出3支优胜队伍——北京沃卡、武汉开力和台湾中坜,其中台湾中坜和武汉开力分获第三名和第五名,成功晋级沃尔沃VISTA全球决赛,这也是沃尔沃卡车中国区售后队伍首次在VISTA亚太区决赛中胜出,而且一次同时产生了两支晋级队伍。

武汉开力对获得第5名晋级全球总决赛

武汉开力售后服务经理陈世明在获奖后表示:“这是武汉开力第2次参加VISTA亚太区决赛,我们也非常高兴能够代表沃尔沃卡车中国区晋级全球决赛。这次我们的参赛团队成员的沃尔沃卡车售后服务经历都在十年以上。尽管经验丰富如此,但是通过VISTA比赛,我们依然从中获益良多,再次系统性地复习和巩固了很多知识和技能,这将帮助我们今后更好的为沃尔沃卡车客户提供更加快捷、准确和高效的服务。当然,我们也希望在即将到来的全球总决赛中能够取得更大的进步和更好的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艾强 PA018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