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车市常青树 新智跑上市受宠

2016年04月13日 17:17:5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近日,韩国电视剧《太阳的后裔》在中国的热播,备受年轻人喜爱,更是有不少网友表示此剧更新速度揉碎了他们的痴心。目前,鲜有对热播电视剧评价的国防部谈起《太阳的后裔》在华热播情况表示怕提意见被差评,可见一部好剧对于不同阶层人群的影响力之大。

将视角转向每年春季品牌车型上市的旺季,一款好车同样聚焦眼球,东风悦达起亚智跑惊艳亮相,配置方面表现更为出色,为这款车市常青树再添一笔生机盎然的青绿。

继承血统 传承品质生活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SUV家族的最新,新智跑在外观上更时尚、年轻,继承家族的“虎啸式前脸”气派上市,外观的流线表达更加立体,视觉冲击感更强,个性鲜明。对于目前个性先行的年轻人来说,新款新智跑与他们的多重审美风格十分吻合,简约而不简单,奢华而不奢侈,新锐之风贯穿始终。

前脸霸气中透露着时尚在握的自信,进气格栅尺寸较旧款更宽大。新智跑的车标提升至引擎盖上,醒目更具点睛的效果,高端大气的品质更加凸显。新造型的投射式前大灯与LED日间行车灯相呼应,提升了昼夜行车的安全性。前保险杠搭配全新翼型前雾灯和银饰唇边设计,外扩式金属喷漆前后保险杠,整体格调都市化意味更浓郁,加之其将车身加长至4,450mm,从侧面直观车身,线条更加柔和纤长。此外,新智跑的双椭圆镀铬排气口也是目前非常流行的设计,18英寸花型轮毂搭配235/55 超扁平宽胎,也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时尚感和行驶稳定性,彰显出新智跑的年轻范儿。

如果说外观的时尚凸显出表面的奢华,那么内饰的质感,才会带给更多消费者真实的存在感。新智跑的内饰材质较老款有了很好的提升,中控台面板、门侧按钮面板等处均采用高弹性涂装材质,质感高档,触感舒适。搭载带镀铬装饰的全新双炮筒式仪表盘,并可选配TFT LCD立体自发光仪表盘,新车信息清晰直观,一目了然。

配置再升级 旧选装变新标配

在中国车市销量一直居高的智跑充分迎合了中国消费者的驾乘习惯,如今新款已经将旧款选装的包括LED日间行车灯、脚刹式驻车制动、前排杯托红色氛围灯、外露式双镀铬排气尾管、后排空调出风口、车载空气净化器等深受消费者青睐的舒适配备,在2016款新智跑中调整为标配。对于青睐智跑的消费者来说,配置更优越,性价比更高。

动力方面,新智跑采用代表起亚最先进动力技术总成的Nu2.0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达165 Ps/6,500rpm和199 Nm/4,800rpm,重量较之前的西塔二代发动机锐减9%,一举实现油耗6%的缩减。同时,新智跑通过可变油泵、减少发动机摩擦、降低车身风阻等,进一步降低了实际燃油损耗,两驱车型 MT、AT最低油耗分别为 7.7、7.8 (L/100km),四驱车型最低油耗为8.3(L/100km)。

东风悦达起亚智跑已先后获得德国红点设计大奖、iF设计奖、德国设计委员会外观设计奖等一系列国际性设计大奖。如今,新智跑配置大幅升级,让智跑有“面”,更有“里”!长青树的传奇,还将继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艾强 PA018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