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上汽依维柯红岩三款新品亮相北京车展

2016年04月15日 17:24:4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随着我国公路物流的快速发展,对重型卡车的优越性能要求也越来越高,合规安全、高效畅行、细分发展等行业特点越来越突出。为了适应行业发展的需要,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红岩”)聚焦公路物流运输装备升级,将携符合GB1589《道路车辆外廓尺寸、轴荷及质量限值》强制性国家标准的杰狮中置轴轿运车、匹配同步欧洲CURSOR11发动机动力链的全新杰狮和基于港口及中短途物流运输的红岩4×2杰卡等3款全新产品盛装亮相2016年北京国际车展,全面展示企业最新发展成果。

道路安全运输一直备受社会关注,此次上汽红岩即将首次亮相的杰狮中置轴轿运车具备自重轻、底盘低、装载量大、安全高效等突出特点,本月底我们就可一睹风采。

本次车展,与上汽红岩紧密配套的上汽菲亚特红岩动力总成有限公司将隆重发布其引自欧洲的CURSOR11发动机,上汽红岩装配C11发动机的全新杰狮也将亮相并计划今年9月全面上市,从而使上汽红岩成为业内整车发动机从9、10、11、12、13升覆盖最全的企业,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配置选择,备受行业期待。

去年9月,红岩杰卡6×2牵引车成功上市,并实现了既定市场目标。今年3月,上汽红岩乘势而上,在此基础上继续推出基于港口与中短途物流运输市场的4×2杰卡牵引车,并在北京车展亮相,这充分展现了上汽红岩关注行业动向,积极顺应行业发展趋势,扩大产品矩阵的战略转型,相信在本届北京车展我们会看到一个砥砺前行、跨越奋进的务实红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艾强 PA018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