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大众进口汽车Golf GTE亮相互联网大会

2016年05月03日 17:24:1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6年4月29日】4月28日,2016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召开,这是一场全民创新与科技生活共振的盛会。大众品牌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大众进口汽车Golf GTE激情亮相现场,成为参会VIP嘉宾在峰会期间的官方指定用车,为与会嘉宾提供了纯净、绿色的未来出行科技体验。

未来情结带来低油耗体验

本次2016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主题为“世界的共振”,大会规模将从国家会议中心扩大至鸟巢、奥林匹克公园等核心区域,众多知名互联网大咖亲临现场,就“下一个创新热潮”、“全球移动营销”、“互动娱乐巅峰”等热点话题进行了精彩的发言与讨论,将探讨移动互联网未来的发展带入一个全新境界,为公众展现了一场突破未知、超越想象的未来科技盛会。

作为大众品牌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亮相现场的Golf GTE展现了大众集团所拥有的领先业界的节能与新能源技术,将汽油机和电动机的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同时,Golf GTE的外观也诠释了未来情结与性能小钢炮的完美融合。贯穿前大灯组和进气格栅的蓝色饰条是其环保节能身份的最佳视觉体现,双氙气大灯与“C”型LED日间行车灯更将修饰做到清爽、洁净。而运动侧裙与后扰流板勾勒的大众运动车系列外观线条,与镀铬双出排气管一同,展现了运动气息。

互利共赢的混合动力技术

Golf GTE所拥有的混合动力技术将两种不同的动力强强联合,既可以做到安静环保的绿色行驶,又可以实现澎湃疾速的驾驭乐趣。这两种完全不同的性格表现,来源于两种完美匹配的动力。

Golf GTE所搭载的1.4TSI汽油机拥有150PS动力,集成于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特制壳体内电动机则提供109PS,整套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高达204PS,峰值扭矩更飙升至350Nm,而强大的技术支撑,则保证其碳排放量低至38g/km,仅仅是普通汽油车的四分之一,即符合苛刻的欧6排放标准,同时为环保提供了有力支持。

Golf GTE拥有多种驾驶模式,供驾驶者选择:E-MODE纯电动模式开启后,车辆切换至纯电动形式模式,可提供50公里的超长续航里程,完全满足日常出行需求;在混合动力模式下,系统将自动调配汽油机和电动机的工作情况,同时,动能回收系统还可以在充电模式下实现行驶中蓄电池充电;而在GTE模式开启后,车辆将进入高性能运动模式后,汽油机和电动机将一同达到性能巅峰,实现350Nm的最大峰值扭矩。

高强科技配置的自由体验

此外,Golf GTE拥有完整而强大的科技配置系统,为驾乘者带来自由的驾驶体验。其配备的一系列驾驶安全辅助系统,进一步保障了日常用车安全。而被动安全系统配置也十分齐全。同时,便利性与舒适性配置也非常丰富。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是Golf GTE必备的“自我修养”,“Vienna”真皮包裹的每一张全尺寸座椅及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精致实用。

同时作为先进科技的“领头羊”,Golf GTE在车载互联的体验上也有一套独特见解。Golf GTE装配“Discover Media”导航系统,该系统配备6.5英寸彩色触摸屏,拥有AUX-IN、USB及SD卡接口,除支持蓝牙连接外,该系统还支持导航、Car-Net大众汽车车联网及App-Connect手机互联功能。

Car-Net车联网功能可以满足多种人性化服务,例如道路救援、远程旅途数据、远程车辆追踪、超速提醒等在线车辆驾乘服务,令车辆实现了“多位一体”的移动互联体验。而App-Connect手机互联功能同时支持IOS、Android等多平台终端设备的连接,用户只需轻点屏幕,即可把手机中的相关应用投射至中控区域,可谓是迎合了时下最为“新潮”的用户需求。

本次Golf GTE亮相2016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为大家提供了更为绿色、先进的未来出行解决方案。而混合动力和多种驾驶模式的搭配,则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样化的选择。Golf GTE将环保与疾速动能实力结合,将新能源与驾驶乐趣融为一体,成为环保出行的最佳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艾强 PA018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