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大众进口汽车旅行轿车引领出游新风尚

2016年05月03日 17:26:1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6年4月29日】全新蔚揽旅行轿车携手大众进口汽车重磅车型惊艳亮相第十四届北京国际车展,与广大消费者进行了零距离的亲密接触。凭借前卫设计、创新智能科技和原装进口的卓越品质工艺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和认可。自蔚揽旅行轿车 280 TSI舒行版领衔上市以来,通过全新MQB平台的应用、运动与优雅并存的时尚设计语言、堪比中大型SUV车型的储物空间以及全新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的澎湃动力,让中国消费者享受到原汁原味的欧式休旅生活。同时,大众进口汽车特别为车主推出的关爱“保养套装”计划,更令大众车主享受舒适无忧的出行体验。

在今年一月领衔登陆中国市场的蔚揽旅行轿车舒行版 280 TSI车型,以其革新性车身外形设计、无微不至的人性化科技配置和更加高效环保的动力总成,在进口旅行轿车这一细分市场获得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与认可。同时,其倡导的“如此旅程,值得放怀享受”全新生活态度已经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接受与采纳。

此次大众进口汽车推出的关爱计划主要针对大众家族车主展开,车主可莅临大众进口汽车展厅、登录活动页面或点击H5完成注册流程并申请车主试驾,同时,将试驾体验分享朋友圈并集齐20个赞,在获得车主身份认证后,即可有机会免费获得价值1300的清洁保养套装。蔚揽关爱您的旅程,您只需放怀享受。好礼尽享,先到先得。

强劲动力 放纵前行

蔚揽旅行轿车舒行版 280 TSI搭载一台基于全新EA211汽油发动机模块化平台打造的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10千瓦的最大功率,使其最高车速可达218公里/小时。同时,该发动机能够爆发出250牛·米的最大扭矩,搭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使得车辆在8.6秒内即可完成0至100公里/小时加速,综合油耗仅为5.5升/百公里。通过发动机与变速箱的最佳匹配,踩下油门踏板的瞬间,推背感一触即发、随传随到,挡位切换干净利落且平顺流畅,充足的动力储备给予驾驶者轻松稳健且游刃有余的驾驶体验。

拥有如此出众的动力表现和综合油耗成绩,得益于该款发动机使用的先进技术。此款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配有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极大地优化了发动机的进气效率。同时采用轻量化铝制缸体,并创新性地将排气歧管集成在缸盖当中,这样做的好处是在降低发动机重量的同时,还令发动机更早进入到最佳工作温度、涡轮介入更早,不仅冬天空调暖风热效率高、氧传感器更快达到工作温度更环保,同时涡轮利用率也得以提升,能够大大降低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在低转速区间加速乏力的问题,这也让蔚揽旅行轿车成为同级别唯一配备该发动机先进技术的车型。

不仅如此,蔚揽旅行轿车的底盘也经过精心设计和调校,无论加速性能还是操控表现都散发出速度与力量的气息。而车身底部的设计也同样煞费苦心,该部位配有大量盖板,使其更加平整从而使得气流能够更迅速的通过车辆底部,以减少空气阻力对燃油消耗的影响。这种设计不仅能够显著优化空气动力学性能,还可以有效隔绝从底部传到车内的噪音。在提升车辆行驶稳定性和有效降低油耗的同时,也提升了车内人员的驾乘舒适性,尽显旅行轿车的驾控魅力。

动感时尚 魅力非凡

蔚揽旅行轿车采用了前卫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极具动感且不失庄重,这既是现代美学的全新演绎,也是对个性风采的完美诠释。无论从任何角度欣赏,都能够被蔚揽旅行轿车的非凡魅力所感染。宽大的镀铬饰条延续到两侧前大灯内,多幅横向中网格栅与两侧犀利的前大灯完美融为一体。全新设计的LED前大灯和特别设计的日间行车灯令车辆的“眼神”更加犀利,点亮时令车辆极具辨识度。车侧是一台旅行轿车设计精髓所在之处,蔚揽旅行轿车车侧采用优雅却又不失运动的简洁设计,笔直、连贯的腰线由前翼子板引出,贯穿车门把手直至尾灯处,使得整车看起来更显简洁、干练。此外,银色车顶行李架与窗框周边、车门下方的镀铬装饰相互呼应;同级尺寸最大的全景天窗拥有双模式开启功能,为出游带来别样风景和愉悦心情;低风阻后视镜的应用较上一代车型降低20%风阻,令加速感更富激情。蔚揽旅行轿车车尾设计则更加富有层次感,倒梯形的牌照区与保险杠下方的排气口形成了更好的呼应。多重平行线条设计的车尾搭配全新设计的LED尾灯令车尾更富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全新内饰 舒适享受

进入车内,全新的内饰设计和前卫元素营造出独特的驾乘氛围,并在豪华感的营造与日常使用便利性之间取得了更好的平衡。仪表台与副驾区域由连续格栅叶片贯穿并采用镀铬装饰,与出风口形成连贯的视觉效果;镶嵌其中的石英钟表和环绕式的氛围灯更显车内豪华氛围;中控区域功能分区明确采用笔直向下设计,操控更加便捷;取代后视镜三角区的可视三角窗增强了驾驶者的侧向视野,大大提升行车安全性。而配备的ergoComfort人体工学座椅采用“Vienna”真皮材质包裹且经过德国脊背健康协会——AGR 测试及认证,能够帮助车内人员在长途驾驶时缓解疲劳,舒享一路最美风景。

不仅如此,蔚揽旅行轿车还有配有更多的舒适配置。其配备的三区自动恒温空调系统不仅允许驾驶员、前排乘客独立调节各自区域的温度,配备的后排独立控制按钮令后排乘客也可独立的调整舒适的温度。同时,该空调系统配有过敏源滤芯,能够时刻保持车内空气的清新,令每一段旅都充满“新”鲜感。

作为旅行轿车的一大亮点,灵活宽敞的行李箱空间也成为蔚揽旅行轿车的杀手锏。常规状态下,该车拥有650升的行李箱空间,当后排座椅一键放倒后,则可提升至1780升,为长途出游、日常家用提供了丰富的储物空间。另外,后排座椅支持4:2:4比例放倒,灵活多变满足不同需求。而后备箱两侧也拥有宽大的储物格,以存放一些零散物品,为用户带来最贴心的储物体验。

创新科技 惬意旅途

蔚揽旅行轿车舒行版 280 TSI装配第二代MIB车载娱乐系统,该系统配备6.5英寸彩色触摸屏,并且在灵敏度及响应速度上大幅提升,配合App-Connect手机映射功能,增强了整套车载娱乐系统的易用性与扩展性。此外,该系统还拥有AUX-IN、USB及SD卡接口,同时还支持蓝牙连接。这套组合在提升车内科技感、用户易用性的同时,更能显著减少驾驶员注意力的分散,提升行车安全。

作为大众汽车集团MQB平台诞生的第一款B级车型,大量轻量化科技的应用使蔚揽旅行轿车的车身重量明显降低,同时通过使用超高强度钢材、全新焊接技术、结构优化技术,更是令车身强度与安全性实现同步提升。蔚揽旅行轿车舒行版 280 TSI配备胎压警示系统,该系统通过 ABS 的轮速传感器来监控、发动机输出扭矩、纵向加速度、横摆率等信号校对,能够更加准确地计算轮胎胎压,并在胎压异常时对驾驶员进行警示,大大提升了车辆在高速行驶时的安全性,让驾乘者安心享受惬意出游。

蔚揽旅行轿车凭借其高效出色的动力表现、前卫时尚的设计语言、灵活多变的储物空间以及人性化的创新科技对“旅行轿车”做出了极佳的诠释,更将原汁原味的欧陆生活方式带到国内每一位用户身边。蔚揽旅行轿车将与你一同开启旅程,去探寻属于远方的美丽风景,揽尽途中的每一份收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艾强 PA018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