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宝沃BX7夺Plus X Award年度SUV车桂冠

2016年05月23日 11:03:5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近日,Plus X Award(欧洲创新技术奖)评选结果公布,全新德国宝沃汽车首款力作——德国宽体智联SUV BX7摘得2016至2017 年度SUV车型桂冠,并一举拿下DESIGN(设计)、HIGH QUALITY(高品质)、 FUNCTIONALITY(功能性)三个细分类别奖项,继获得红点设计大奖后,BX7再一次以其卓越品质与杰出设计赢得了国际顶级评选机构的认可。

Plus X Award(欧洲创新技术奖)是欧洲评选工艺技术、体育运动和生活时尚等行业创新产品的大赛,旨在表彰在创新、优质、设计、易用性/功能性、人体工程学以及生态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的品牌与产品厂商。该评选大赛目前拥有来自32个国家和地区的144 位享有盛誉的评委会成员,被视为全球范围内最具品牌影响力的大赛之一,在国际市场,尤其是欧洲市场上极具权威性。

在此次评选中,德国宝沃汽车团队为评审委员们细致解读了这款凝聚了宝沃“匠心、智能、突破、近享”的品牌价值的BX7,在介绍其设计哲学与造车理念的同时,还展示了颇具创新精神与人性化考量的B-Link智能互联系统。评委们对BX7独特的设计风格、卓越的工艺品质及极富科技魅力的系统功能给予了高度认可。

BX7完美融合了家族化设计语言和现代设计素。其拥有从宝沃历史传奇车型Isabella延伸出来的Wingline线条,通过契合空气动力学原理的鹰翼式线条与型面,不仅让BX7的空气阻力降低以增强行驶稳定性,还使得整个车身突显动感。宽大的八边形格栅通过高光装饰条与前大灯组直接相连,强化了运动效果,蓄势待发的宝沃BX7将运动气息淋漓展现。在内饰方面,BX7将豪华轿车般精致与时尚质感运用于SUV车型上,着力营造越级的尊贵感。座舱整体布局秉承人性化原则,让每一位驾乘者获得身心愉悦的驾乘体验。宽大的连体式中控台围绕驾驶席环拥而成,突显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设计概念,同时强调信息娱乐与驾驶紧密连接的互动关系,并带来协调一体的视觉效果,令驾驶欲望瞬间升腾。

BX7的卓越品质,源自于宝沃这一德国传奇品牌对产品工艺的匠心传承,它不仅继承了德国车严谨、扎实的精湛工艺,更吸纳全球先进造车技术,以超高制造水准雕琢其自身,以实现触手可及的豪华体验。BX7基于德国宝沃全新BSP(BORGWARD Sustainable Platform)平台打造,经由宝沃德国研发团队严苛调校,以保障BX7卓越品质与安全可靠性。此外,德国宝沃汽车集团还与博格华纳、博世、FEV、IHI和天合等全球顶尖合作伙伴密切合作,确保应用全球最新科技成果,将BX7的整车品质提升至一全新高度。

BX7所搭载的B-Link智能互联系统是整车最具代表性的功能之一,B-Link汲取互联网时代“越智能,越简单”的科技理念,并集成了最新的互联科技和智能汽车通信模块,为驾驶者带来了车联网时代最前沿的互联行车体验。

该系统不仅能够通过Carplay实现智能手机体验与车载智能系统的无缝结合,更可轻松实现车主对车辆的智能语音和远程控制,使车联网4G网络、驾驶、娱乐、资讯、车况信息等32项车联网服务触手可及。此外,B-Link的最大亮点在于,驾驶者可通过“眼”观、“手”触、“口”说、“遥”控四种方式,轻松实现对车辆功能模块的控制,尽享智能、高效、便捷的操作感受。

作为德国宝沃重返世界汽车舞台后的首款匠心力作,BX7代表着宝沃最领先的技术和最前沿的设计理念。此次宝沃BX7获得Plus X Award(欧洲创新技术奖)2016至2017 年度SUV车型大奖,更是其成为全球经典车型的又一力证。相信德国宝沃汽车凭借其卓越的设计和严谨的工艺能够迅速打开市场,重返国际一流汽车制造行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艾强 PA018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