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13万增压自动挡大空间SUV推荐

2016年05月26日 13:26:3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现在的消费者对于车的要求越来越高,尤其是对SUV车型,总是希望他功能多价格还便宜。

比如有网友想要一款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动力要强劲,必须是自动挡,而且空间还要大,价格在13万左右。

这些需求哪些车型能够满足呢?下面就为大家推荐4款满足这些条件的车型供大家参考,分别是:全新驭胜S350哈弗H6比亚迪S7传祺GS5速博。

全新驭胜S350 价格区间:12.28-15.98万

全新驭胜S350是在4月份的北京车展刚刚上市的新车,车型整体有了很大的提升,而且全系标配源自福特技术的2.0LGTDi汽油发动机,技术先进,非常值得推荐。

外观简介:

高大威猛是全新驭胜S350给人的第一印象,新款车型虽然延续了这一特色,但在前脸的设计上一改之前方正硬朗的风格,引入了大量过渡更为缓和的曲线,感觉更容易亲近。同时减少了上格栅的面积,“大嘴”式的网格状下格栅也是时下众多车型所钟爱的素。全新的立体进气格栅设计,给了整车丰富的层次,在大气动感的感受上又增添了豪华及优雅

车侧及车尾基本保留了老款车型的设计,2750毫米的轴距保证了充足的车内空间,在本文介绍的四款车型中是最大的。225毫米的最小离地间隙也可以有效提高通过能力。唯一的变化体现在尾灯,其内部构造有细微变化,显得更加柔和。

四款车型轴距对比(单位:毫米)
车型 驭胜S350 哈弗H6 比亚迪S7 传祺GS5速博
轴距 2750 2680 2730 2710
制表:凤凰汽车

内饰简介:

全新的中控台使用银色饰条将多媒体及空调控制区划分开来。多媒体区域的按键大幅精简,看上去舒服多了。此外,两侧空调出风口、方向盘、手刹以及部分按键的设计都有所变化,简而言之就是更美观、更精致了,用起来也更顺手了。

在仪表台上沿增添了仿碳纤维材质的装饰条,并向两侧延展至前后车门,营造了环抱式的视觉效果。此外,新增的黑棕搭配的内饰配色,也是如今众多车型想要营造豪华氛围的最佳方案。

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自动大灯和自动雨刷,为日常行车提供了更多便利。自动空调、手机互联以及360°全景影像系统的引入也让这台硬派SUV向主流更近一步。

配置方面,低配的豪华版配置已经非常丰富了,完全能够满足您的日常需求,包括:智能钥匙系统,倒车雷达+后方摄像头、GPS导航系统、自动双区空调等等。 高配的超豪华版还增加了后桥差速锁,电动天窗,前后驻车雷达,全景摄像头,电动调节座椅、智能手机互联等诸多配置。

动力简介:

新车全系均配备了源自福特技术的2.0LGTDi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51KW,最大扭矩325N.m。这款发动机采用了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双可变正时气门等技术,实现了高性能、高燃效、高环保的完美平衡。

来自ZF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不陌生,在换挡速度、平顺性等方面的表现已非常成熟,与这台2.0GTDi发动机的匹配也比较得体,一般状况下行驶感觉够平顺、够舒适。

发动机在噪声及振动方面的控制非常令人满意,即便在高转速运转时也不会让人感觉狂躁。新车在隔音方面的处理也比较到位,在铺装路面行驶,座舱内的静谧性表现比较出色,甚至比一些轿车更为出色,这一点还真是超出了预期,值得肯定。

安全方面,新车全系标配了ABS防抱死系统、EBD制动力分配系统、EBA刹车辅助系统、ASR牵引力控制系统、ESP车身稳定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上坡辅助系统等,安全配置非常丰富。

哈弗H6 价格区间:8.88-16.28万元

外观简介:

哈弗H6外观尺寸为4640×1825×1690(mm),轴距为2680mm。前进气格栅为双梯形的设计,前脸下包围的装饰如螃蟹一般,虽然外形并不是棱角分明,但圆润的外表也透露着霸气。

车身侧面,17寸五辐铝合金运动轮毂搭配225宽胎;内凹式腰线从车尾延伸至前轮眉后方,倾斜的线条突出了车辆的运动感,车门下方设计了防擦条的装饰,银色线条和车窗下方、行李架的镀铬装饰交相辉映。银色车顶行李架在保证实用性的基础上,增强了整车的运动感。

尾翼增加了车辆的行驶稳定性,在视觉上增强了车辆的运动性,在后保险杠部位,两条长方形的反光片镶嵌在其中又令保险杠与整车浑然一体,位于后保险杠下方的护板,减小来自后方不同力度的碰撞和摩擦。

内饰简介:

双色搭配的内饰,仪表盘为黑色整体式无缝设计,营造出了很强的运动感觉,并在关键部位用亮光银点缀,让驾驶员和车内其他乘员长时间乘坐倍感舒适。仪表台布局合理,发动机转速表、综合显示屏、车速表、行车电脑等多种显示。

双色内饰是长城哈弗系列车型的一贯设计,不过H6的市场定位更趋向于年轻化,它在方向盘、换挡杆、仪表盘等细节的设计很时尚。

四门电动窗、电动调节可加热后视镜、前排两个真皮电加热座椅、智能恒温空调、空气净化系统、CCS定速巡航和智能蓝牙、可四向调节的多功能方向盘、内藏式电动防夹双模天窗,这款哈弗H6 1.5T的配置还是相当不错的。

动力简介:

最大功率为110kW/5600rpm,最大扭矩为210N•m/2200-4500rpm,这与大众的明星发动机1.4TSI,96kW/220N•m的成绩几乎相当。只是哈弗这款1.5T的发动机在低档低速时扭矩稍显不足,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输出时机有些迟疑。

行驶中,2000转之前,车辆的动力只能说一般,或者说稍显力不从心,在持续陡坡的上山道路上就更显得力不从心了。但顽强支撑到2000转左右,就会明显感觉到有涡轮的介入,这时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的,足够推动这款中型SUV带劲前行。

与之匹配的是六档手动变速箱,不过城市里行驶很少用到6档,高速上120km/h后仍然很有力量,后期动力充沛。这当中时速超过120km/h的高速提醒以及实时的胎压监控功能都很实用,让驾驶员在驾驶过程中倍感这款车的贴心。

比亚迪S7 价格区间:10.69-14.69万元

外观简介:

比亚迪S7的车身尺寸为4835mm×1855mm×1720mm,轴距为2730mm,整体尺寸与比亚迪S6差距并不大。在造型上,X型的前脸造型与S6相比更显时髦,镀铬进气格栅很有质感,犀利的大灯造型也给人留下了很好的印象,不仅能在上面看到漂亮的白色灯眉,还有近光灯透镜和时髦的LED日间行车灯。

内饰简介:

内饰的设计一直是比亚迪的强项,S7完全摆脱了S6上仍然略带借鉴的设计,转而采用了最新的鸥翼式造型,在视觉和细节感官上有了很大幅度的提升。中控台仍然采用硬质塑料制造,虽然在手感上没能给人新意,但是在做工和表面的纹理处理上都相当出色,融入其中的仿缝线设计也提升了档次感。

动力简介:

比亚迪S7共有1.5T和2.0T两款动力系统可供选择,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51千瓦,最大扭矩320牛米,对于这样一款中型SUV来说动力足够用了,日常使用是没有什么问题的。车辆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器,日常驾驶时车辆的平顺性一般,低速时换挡会有一些顿挫感。

传祺GS5速博价格区间:11.68-23.18万元

外观简介:

传祺GS5速博的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在GS5的基础上进行了大幅度的重新设计,前格栅则采用了广汽传祺的家族脸谱(“凌云翼”设计),前后大灯和雾灯,以及前后外扩式保险杆,GS5速博外观给人全新的印象。

格栅采用广汽传祺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凌云翼,这种设计首先在GA3S视界上运用,而GS5速博是广汽传祺旗下第二款运用此设计的车型。两条宽大的多边形镀铬格栅与大灯组形成一体,更时尚动感。

前大灯采用全新双L型LED光导日行车灯+透镜氙气大灯,拥有超高的识别度。而这双L型LED光导日行车灯很特别,在开启时是白色,当拨动转向杆时白色的LED灯光会从白色转换成黄色。

内饰简介:

传祺GS5速博内饰方面的做工明显要高于同级别自主品牌,整体的质感更加趋向诸如ix35等的韩系品牌,全黑的内饰时尚感十足,在质感方面,中控台的软性材质覆盖和门把手的真皮材质用料十足,这些都能让人感受到GS5在内饰上达到同级合资品牌对手的水准。

仪表盘的液晶显示板有胎压监测,可以让驾驶者省掉担心轮胎气压不足等困扰。而且,该车型还有陡坡缓降功能,在下坡时能抑制车速过快,提高驾驶安全性。中控7英寸的液晶显示屏集成了北斗导航和GPS双模导航系统,而且带智能手机互联。速搏的高配车型在方向盘左下方有很多科技按钮,比如ECO节能模式、360全景泊车影像、车道偏离等。

动力简介:

传祺GS5速博1.8T发动机+7速G-DCT变速箱,1.8T发动机涡轮增压器由博格华纳提供,在先进性和稳定性方面都有很大的保障,保证了车辆有滂湃的动力;而7速G-DCT手自一体变速箱,更是超越同级竞争对手的5速、甚至是6速的变速箱,而且它弥补涡轮增压发动机油耗高的缺点,两者组合得非常完美,这也就让速博在自主SUV中有了独特的优势。

在普通的路面行驶时,1.8T发动机在1700转后输出滂湃的动力,只要轻踩油门,能明显的感受发动机输出的动力。在高速路段行驶时,深踩油门,能很明显的感受到强力的推背感,而且变速箱升档很平顺,并不会感觉有顿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艾强 PA018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