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东风日产-西玛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日产西玛拉风体验营 陆空对决上演极限盛宴

2016年06月03日 10:42:2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6月2日至3日,刚刚在北京车展上市、独具拉风范儿的西玛,在北京八达岭航天基地上演了一场包含地空对决、车飞比拼的极限拉风盛宴,蕴含北美四门轿跑基因(4DSC)的西玛与翱翔蓝天的各类飞行器凌空竞技,完美释放了西玛独有的运动基因,彰显了高端动感的品牌格调。

情缘蓝天 奠定拉风情怀

“嘿,我是西玛,习惯拉风,这次的战场是浩瀚天空!”这是西玛拉风体验营发出的蓝天邀约,是什么让西玛敢于“腾空而起”,跃跃欲试去触摸蓝天?又是什么原因让一个在地面上驰骋的四轮轿车会“欲与天公试比高”?

答案很简单,对于西玛而言,陆地是它的归宿,而蓝天则是它的起源——一个注入了美国蓝天使飞行队战斗机“蓝天灵感”的纯粹拉风者。

毫不夸张地说,西玛是一款萃取日产精华、集最新美学与前沿科技于一身的新锐动感高级座驾。西玛采用了日产顶尖的Emotional Geometry(感性表现力与理性几何美)设计语言。为了第八代NISSAN MAXIMA的外观设计,日产美国设计中心的设计团队亲赴美国海军蓝天使飞行队,寻找Emotional Geometry新的解释方式。包括V-Motion家族前脸与回旋镖式组合大灯,辅以Kick-up waist line (富有力度的腰线)、Floating Loaf (悬浮式车顶)、19寸钻石切削大轮毂、同级领先的车身宽高比(车宽:车高=1.3)以及0.29风阻系数,西玛以颠覆传统轿跑的审美观势引领轿跑新风尚

除了拉风爆表的颜值,其4DSC驾控基因,更让西玛能与蓝天范儿飞行者们展开贴地飞行,地空竞技。因为它来自北美,历经七代传承,在1990年第三代NISSAN MAXIMA起就全面注入轿跑基因,也积累了包括著名好莱坞影星摩根·弗里曼在内的一大批忠实拥趸,并开创了北美四门轿车市场,不断刷新驾控激情与科技,成为高级四门运动轿车标杆

可以说,正是有了蓝天情缘和骨子里蕴含的4DSC基因,西玛才为用户带来了极致的拉风情怀。

竞技蓝天,西玛G致拉风

地空对决,是骨子里基因的躁动。划破长空,是肾上腺素飙升的拉风。西玛生而运动的本能,与飞行器极速穿梭,赋予西玛拉风体验营活动热血、无畏与激情。

在体验营活动中,西玛凭借卓越的驾控性能、高效动力总成以及3A公路稳行系统的加持,无论是与动力伞的速度追逐,还是联袂直升机完成的高难度竞技动作,都上演了一场完美诠释速度与激情的贴地飞行秀。

更令人眼界大开的是西玛完美的车舞表演。作为本场活动的绝对主角,双车180度飘移绘制中国结、360度烧胎、KISS追踪等表演调动了现场激情,4车正向打结、6车同心圆飘移更是惊艳全场。漂亮的动作,轰鸣的引擎,挥散的橡胶味,“挑逗”得现场观众不断爆发出尖叫与掌声。

整场活动中,如果说在热气球上悬空30米,俯瞰长城壮景,感受到的是视觉、感观冲击的话,那么跟随动力三角翼升空,全感官体验随风而动的奇妙,也让肾上腺激素陡然飙升。至于在固定翼飞机上高空飞行,关闭引擎后随空气浮力冲上云霄,那份冲破束缚后的静谧,也成为每一位体验者难忘的经历。

而当所有这些,均与西玛发生紧密关联,整个体验过程中绽放的无限激情,也深刻地标注了西玛的拉风烙印。

拉风蓝天,共鸣极客精神

西玛,以其拉风的产品力,从亮相到上市,一直都保持着极高的关注度。作为东风日产中高级动感旗舰轿车,西玛以跑车概念造型、豪华风尚空间、激情赛道驾控、智能科技系统等产品优势,塑造了比同级更高的品牌形象。

与此同时,西玛鲜明的北美四门轿跑的拉风气质,不仅在细分市场标定了专属的“新锐动感高级座驾”的标签,也与渴望在掌声、欢呼声中“刷”新自我价值的新生代极客,产生了强烈的精神共鸣。

新生代极客是当下年轻人群中的代表,也是消费趋势的主导,他们是一群内外追求极致,不断突破自我上限的85后都市白领。他们追求前沿品味与科技,彰显不凡气质;他们热血对抗,激情率性;他们张扬激进,聚焦曝光。

本次拉风体验营,不仅仅让参与者体验了到西玛所蕴含的激情、极致的赛道驾控性能,同时,西玛在充满了激情的飞机跑道,与蓝天里的直升机、动力伞、热气球等航空运动项目展开交互,以全感官刺激项目体验,让参与者去感受蓝天,去挑战高空,去张扬个性,去释放内心,也可谓全方位演绎了新生代极客精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西玛
西玛
指导价:23.48-26.78万元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48-26.78
中型车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