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奥迪青少年杯巴塞罗那俱乐部交流之旅

2016年06月12日 14:45:55
分享到:
来源:综合报道

6月5日,一汽-大众奥迪主办的“2016•奥迪青少年杯巴塞罗那俱乐部交流体验之旅”选拔赛总决赛在北京举行,南部区代表队获得冠军,将开启巴塞罗那交流体验之旅。

巴塞罗那传奇球星何塞•巴克罗(JoséMaria Bakero Escudero)先生参加了一汽-大众奥迪举办的青训营活动,向40位中国小球员传授了巴萨的青训课程。

一汽-大众奥迪将继续与顶级足球俱乐部开展多种形式、立体化的合作,为中国青少年足球运动的发展提供国际顶级资源和便利条件。

6月5日,一汽-大众奥迪主办的“2016•奥迪青少年杯巴塞罗那俱乐部交流体验之旅”选拔赛总决赛在北京朝阳体育中心举行,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南部区U11-U12代表队脱颖而出,获得冠军,将开启巴塞罗那交流体验之旅。作为中国青少年足球运动的推动者,一汽-大众奥迪为中国青少年足球爱好者提供了向海外豪门俱乐部学习交流的机会,以实际行动助力中国青少年足球运动的发展。

“2016•奥迪青少年杯豪门足球俱乐部交流体验之旅”系列活动包括AC米兰交流体验之旅和巴塞罗那交流体验之旅,参与该活动的小球员通过全国选拔赛产生,最终的优胜球队将前往欧洲,感受成熟的欧洲足球文化,学习顶级俱乐部青训经验。首站AC米兰交流体验之旅选拔赛已于5月15日在成都落幕,来自西部区的两支代表队获得了参加AC米兰俱乐部交流体验之旅的资格。

巴塞罗那俱乐部交流体验之旅选拔赛总决赛于6月5日在北京朝阳体育中心举行,来自6大赛区的6支代表队展开了激烈的争夺。小球员们展现出了良好的技术水平,比赛场面紧张激烈,精彩场面不断,引起观众们阵阵掌声。经过紧张的角逐,南部区代表队凭借出色的表现获得冠军,将参加巴塞罗那交流体验之旅。

值得一提的是,为让更多小球员学习到豪门俱乐部的青训经验,一汽-大众奥迪还在比赛的同时安排了青训营,并邀请了巴塞罗那传奇球星何塞•巴克罗(JoséMaria Bakero Escudero)先生对40位中国小球员们进行训练。何塞•巴克罗先生是巴塞罗那“梦一队”主力队员,帮助球队获得了4次西甲联赛冠军和一次欧洲冠军杯冠军。巴塞罗那俱乐部是21世纪最成功的足球俱乐部,其青训体系更是世界上最先进的青训体系之一。

在一汽-大众奥迪青训营现场,何塞•巴克罗先生亲自向中国小球员们示范动作要领,指导小球员们进行传接球练习,随后进行了分组战术演练。两个小时的训练课紧张而有序,小球员们从中充分学习了先进的足球知识。

青训营之后,何塞•巴克罗先生还在北京博瑞祥星一汽-大众奥迪经销商店参加了粉丝见面会,与众多奥迪用户和粉丝进行互动交流,展示了先进足球文化的魅力。

作为最具运动精神的高档车品牌,奥迪一直都是足球运动的鼎力支持者,拥有全球最顶级的足球资源。一汽-大众奥迪更是不遗余力地支持中国青少年足球运动的发展。2015年,一汽-大众奥迪将德国足球青训的先进经验带到了中国,还将中国小球员们带到德国实地学习,为推动中国青少年足球事业发展提供了最有意义的帮助与支持。2016年,一汽-大众奥迪先是与拜仁携手举办了青少年杯比赛及青训交流活动,随后又组织了此次足球豪门俱乐部交流体验之旅系列活动,为中国青少年足球爱好者提供了出国交流的机会,为推动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再次做出了有益的尝试。

奥迪不仅在赛道上傲视群雄,更以与生俱来的进取之心,在绿茵场上迸发着动感与激情。2016年,一汽-大众奥迪助力中国青少年足球事业的脚步仍在前行。未来,一汽-大众奥迪还将与顶级豪门俱乐部开展多种形式、立体化的合作,为中国青少年足球运动的发展提供国际顶级资源和便利条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