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为爱出征 远景SUV助力韩红“百人援甘”

2016年06月16日 22:04:2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6月16日,由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发起的“百人援甘”大型医疗援助公益行动,在北京日坛宾馆举行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韩红、蒋欣、刘涛、白百何、殷桃、金池及此次援助行动的医院代表、捐赠企业领导出席发布会。

作为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的战略合作伙伴,吉利汽车于6月14日在长沙捐赠了30辆远景SUV作为“医疗巡诊专用车”,助力韩红“百人援甘”公益活动,这也是吉利汽车第四次携手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开展百人医疗援助系列行动。

据了解,今年已是韩红爱心百人医疗援助行动的第六年,作为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的发起者,著名歌唱家韩红表示:在过去的五年中,我们一次次走访了情况相同的乡镇、村庄。从没想到2011年,一个简单的自发性的公益行动,在五年以后的今天会演变的如此浩大,规模远超预期想象。西藏通麦天险,内蒙草原贫瘠,新疆沙漠干涸,青海高原苦寒,贵州山路盘桓;从最初800万的捐赠,到今天,已累计超过一亿。

今年韩红爱心团队将把百人医疗援助项目带到甘肃。甘肃是中华民族和华夏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之一,目前仍然有289万多贫困人口尚未实现脱贫目标,有近8万名重大疾病患者和7万多个因病致贫家庭需要救助帮扶。

此处韩红百人援甘公益活动,将于6月24日由医疗专家、企业家、艺人、吉利车主组成的200余人韩红爱心百人团队将从北京出发,历时16天,对甘肃省8市2地州进行医疗援助,无偿捐助2000万元的物资设备和医疗器械,为部分贫困县区乡镇卫生院、村卫生室捐赠救护车、巡诊车和医疗器械,捐建乡村急救室、复明中心,开展基层医务人员培训等,将爱心惠及甘肃千家万户。

作为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的战略合作伙伴,吉利汽车向韩红爱心团队捐赠30辆远景SUV作为甘肃偏远贫困地区“医疗巡诊专用车”,既为众多明星参与援甘行动提供了安全出行的便利,又方便了当地医生下乡巡诊,救助危及重症患者争取了宝贵的急救时间。

据了解,吉利汽车自2013年起共捐赠75辆价值近1000万元吉利SUV车型,作为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援助西部偏远地区的“医疗巡诊专用车”。三年来,韩红爱心车队走过了新疆、青海、贵州2省1自治区40多个县市,面对多为戈壁滩、沙漠、山地等多种复杂路况和恶劣的自然环境,吉利SUV凭借出色的品质性能,经受住了挑战,圆满地完成车队保障工作;并助力韩红爱心百人医疗援助系列大型公益行动开展了40多场义诊和捐赠。

吉利控股集团公关总监杨学良表示:“四年来,吉利汽车与韩红爱心慈善基金双方彼此之间相互信任、互相认可。韩红和整个爱心团队多年来号召了很多企业、演艺界明星加入善举,坚持做公益的心从未动摇,在全心全意把它当成一个事业做;另一方面,吉利汽车所表现出来的优秀品质也让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信赖,我们有信心、有实力提供活动全程的车辆保障。此次吉利汽车还将发动甘肃以及全国的经销商、号召车主共同组成援甘爱心团,参与到‘韩红爱心百人援甘’公益活动中,开启爱心援甘公益之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